backli 高级会员 #1400 2007-02-24 23:34 私信 引用 编辑 是从哪个银行强的哟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guanyu 超级会员 #1401 2007-02-24 23: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392楼木林森于2007-02-24 23:32发表的:看到有人是负翁,我得意儿个笑 你想气死我啊?
cereman 中级会员 #1402 2007-02-24 23: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397楼guanyu于2007-02-24 23:34发表的:赶快交出来. 我帮你拿把枪顶着他。
guanyu 超级会员 #1404 2007-02-24 23: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395楼cereman于2007-02-24 23:33发表的:我不认识吗蓝天是朋友的号,我帮他灌水.
cereman 中级会员 #1405 2007-02-24 23: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404楼guanyu于2007-02-24 23:36发表的:蓝天是朋友的号,我帮他灌水.难怪后来没见你。
guanyu 超级会员 #1406 2007-02-24 23: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396楼backli于2007-02-24 23:33发表的:我的偶象~ 他要是韩国和日本的,你就滚远点.
cereman 中级会员 #1407 2007-02-24 23: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404楼guanyu于2007-02-24 23:36发表的:蓝天是朋友的号,我帮他灌水.不会是今天开放注册的小MJ吧。
guanyu 超级会员 #1408 2007-02-24 23: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398楼cereman于2007-02-24 23:34发表的:哦,是吗?好象不象啊。那你可是孤陋寡闻了.
cereman 中级会员 #1410 2007-02-24 23: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406楼guanyu于2007-02-24 23:37发表的:他要是韩国和日本的,你就滚远点. 反应还不小哈。
backli 高级会员 #1411 2007-02-24 23: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406楼guanyu于2007-02-24 23:37发表的:他要是韩国和日本的,你就滚远点. 我不知道~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cereman 中级会员 #1413 2007-02-24 23: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408楼guanyu于2007-02-24 23:37发表的:那你可是孤陋寡闻了.说来听听。
guanyu 超级会员 #1414 2007-02-24 23: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405楼cereman于2007-02-24 23:37发表的:难怪后来没见你。我是天天在线的.
guanyu 超级会员 #1416 2007-02-24 23: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407楼cereman于2007-02-24 23:37发表的:不会是今天开放注册的小MJ吧。他比我老多啦.
cereman 中级会员 #1417 2007-02-24 23: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414楼guanyu于2007-02-24 23:39发表的:我是天天在线的.你都蓝天了,我怎么会知道。
cereman 中级会员 #1418 2007-02-24 23: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416楼guanyu于2007-02-24 23:39发表的:他比我老多啦.晕,你帮他打工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