彦儿 论坛版主 #1080 2007-02-24 18: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74楼guanyu于2007-02-24 18:45发表的:哭什么?大不了挪挪窝.他说的是我没拿到HB
彦儿 论坛版主 #1081 2007-02-24 18: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79楼木林森于2007-02-24 18:47发表的:枉我们在风云墙关闭那夜为它彻夜未眠!汗,偶不知道这事!
彦儿 论坛版主 #1082 2007-02-24 18: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78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-02-24 18:46发表的:汗死,你觉得FYQ管理层会这样无理取闹吗?你不劝guanyu就算了,还起什么哄啊 偶觉得真的很... ...要是我,我也气!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1085 2007-02-24 18: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78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-02-24 18:46发表的:汗死,你觉得FYQ管理层会这样无理取闹吗?你不劝guanyu就算了,还起什么哄啊 豆豆,我们知道你是好心人!可是管管一查注册时的ip就知道究竟是不是马甲,况且我们几个人在同时聊天时,管管也看到过,真要是砍guanyu的id,我肯定不服! 有来有去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1087 2007-02-24 18: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77楼彦儿于2007-02-24 18:46发表的: 不要啊,我没有LZ的ID,你们走了,我怎么办?会无聊死地! 不要伤心啊,我们会给你个邀请的阿! 有来有去
彦儿 论坛版主 #1088 2007-02-24 18: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85楼木林森于2007-02-24 18:51发表的:豆豆,我们知道你是好心人!可是管管一查注册时的ip就知道究竟是不是马甲,况且我们几个人在同时聊天时,管管也看到过,真要是砍guanyu的id,我肯定不服!同意!偶觉得有点变态了!居然拿个HB还要看别人的IP地址!
彦儿 论坛版主 #1089 2007-02-24 18: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87楼木林森于2007-02-24 18:53发表的:不要伤心啊,我们会给你个邀请的阿!那就好!要挪一起挪吧!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1090 2007-02-24 18: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89楼彦儿于2007-02-24 18:55发表的:那就好!要挪一起挪吧! 小鬼,现在还没有什么处理结果呢!你就想跑了阿! 有来有去
彦儿 论坛版主 #1091 2007-02-24 18: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90楼木林森于2007-02-24 18:56发表的:小鬼,现在还没有什么处理结果呢!你就想跑了阿!嘿嘿!偶是先做个热身活动!
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#1092 2007-02-24 18: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88楼彦儿于2007-02-24 18:54发表的:同意!偶觉得有点变态了!居然拿个HB还要看别人的IP地址! 高版的界面和大家的不一样,显示IP的。。。所以一目了然的,不是BT,请注意你的用词,我汗~~我是在帮大家,你们怎么还这样啊
彦儿 论坛版主 #1093 2007-02-24 18: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92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-02-24 18:57发表的:高版的界面和大家的不一样,显示IP的。。。所以一目了然的,不是BT,请注意你的用词,我汗~~我是在帮大家,你们怎么还这样啊 偶习惯用BT了!原来是界面不一样啊!我还因为是专门看的呢!那样的话真有点BT了!汗!偶收回BT!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1094 2007-02-24 19: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92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-02-24 18:57发表的:高版的界面和大家的不一样,显示IP的。。。所以一目了然的,不是BT,请注意你的用词,我汗~~我是在帮大家,你们怎么还这样啊 豆豆,很感谢你在想法帮我们!小鬼彦还小,说话也没有针对性,别介意阿! 有来有去
guanyu 超级会员 #1097 2007-02-24 19: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75楼木林森于2007-02-24 18:45发表的:真要敢砍你的id的话,我要大闹FYQ,就是版规里也没有规定要砍id的!那又何必?有那时间干点别的好不?
guanyu 超级会员 #1098 2007-02-24 19: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77楼彦儿于2007-02-24 18:46发表的: 不要啊,我没有LZ的ID,你们走了,我怎么办?会无聊死地! 我会给你买个龙族的邀请的.
guanyu 超级会员 #1099 2007-02-24 19: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78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-02-24 18:46发表的:汗死,你觉得FYQ管理层会这样无理取闹吗?你不劝guanyu就算了,还起什么哄啊 你别听他胡说八道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