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yu 超级会员 #1060 2007-02-24 18: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58楼木林森于2007-02-24 18:25发表的:猫兄,你还是去心平气和的解释一下吧!还不至于到砍id的地步还怎么解释啊?我可不想越描越黑.我都说得十分清楚了,也认错了,的确不是MJ.相信我,我就留下,不相信我,就走嘛.
彦儿 论坛版主 #1061 2007-02-24 18: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60楼guanyu于2007-02-24 18:29发表的:还怎么解释啊?我可不想越描越黑.我都说得十分清楚了,也认错了,的确不是MJ.相信我,我就留下,不相信我,就走嘛.同意!猫是说的很清楚地!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1062 2007-02-24 18:32 私信 引用 编辑 外面红包http://acc.clwind.com/read.php?tid=36579&fpage=0&toread=&page=1 有来有去
guanyu 超级会员 #1063 2007-02-24 18: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62楼木林森于2007-02-24 18:32发表的:外面红包http://acc.clwind.com/read.php?tid=36579&fpage=0&toread=&page=1我已经知道了.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1064 2007-02-24 18: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60楼guanyu于2007-02-24 18:29发表的:还怎么解释啊?我可不想越描越黑.我都说得十分清楚了,也认错了,的确不是MJ.相信我,我就留下,不相信我,就走嘛.他们还要发哥来解释!如果真的要砍你id的话!我会去据理力争的! 有来有去
彦儿 论坛版主 #1066 2007-02-24 18: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65楼木林森于2007-02-24 18:36发表的:小鬼要哭了阿 你给的什么臭连接,居然还要登陆!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1067 2007-02-24 18: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66楼彦儿于2007-02-24 18:37发表的:你给的什么臭连接,居然还要登陆! 管我屁事啊!你这就不懂啊,是你登录的时候选择的是只保存1小时的cookie吧 有来有去
彦儿 论坛版主 #1070 2007-02-24 18: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67楼木林森于2007-02-24 18:39发表的:管我屁事啊!你这就不懂啊,是你登录的时候选择的是只保存1小时的cookie吧没有!我选的是永久!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1071 2007-02-24 18: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70楼彦儿于2007-02-24 18:40发表的:没有!我选的是永久!那也与我无关阿! 有来有去
guanyu 超级会员 #1072 2007-02-24 18: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64楼木林森于2007-02-24 18:34发表的:他们还要发哥来解释!如果真的要砍你id的话!我会去据理力争的!用不着争,这里不要我,就去龙族.
guanyu 超级会员 #1073 2007-02-24 18: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67楼木林森于2007-02-24 18:39发表的:管我屁事啊!你这就不懂啊,是你登录的时候选择的是只保存1小时的cookie吧她比我强不到哪儿去.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1075 2007-02-24 18: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72楼guanyu于2007-02-24 18:43发表的:用不着争,这里不要我,就去龙族.真要敢砍你的id的话,我要大闹FYQ,就是版规里也没有规定要砍id的! 有来有去
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#1076 2007-02-24 18: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72楼guanyu于2007-02-24 18:43发表的:用不着争,这里不要我,就去龙族.汗,出现问题不要总说气话,你知道吗?上次锁帖后你的这句话让我很难过~~这次又来了。。。解释下总比什么都不解释要好吧~何况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
彦儿 论坛版主 #1077 2007-02-24 18: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72楼guanyu于2007-02-24 18:43发表的:用不着争,这里不要我,就去龙族. 不要啊,我没有LZ的ID,你们走了,我怎么办?会无聊死地!
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#1078 2007-02-24 18: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75楼木林森于2007-02-24 18:45发表的:真要敢砍你的id的话,我要大闹FYQ,就是版规里也没有规定要砍id的!汗死,你觉得FYQ管理层会这样无理取闹吗?你不劝guanyu就算了,还起什么哄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