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小站|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» 灌水乐园 » 再次重开夜猫贴

再次重开夜猫贴

«515253 54 55565758» Pages: ( 54/502 total )
guanyu 超级会员
#1060 2007-02-24 18:29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1058楼木林森2007-02-24 18:25发表的:

猫兄,你还是去心平气和的解释一下吧!还不至于到砍id的地步

还怎么解释啊?我可不想越描越黑.我都说得十分清楚了,也认错了,的确不是MJ.相信我,我就留下,不相信我,就走嘛.
彦儿 论坛版主
#1061 2007-02-24 18:30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1060楼guanyu2007-02-24 18:29发表的:

还怎么解释啊?我可不想越描越黑.我都说得十分清楚了,也认错了,的确不是MJ.相信我,我就留下,不相信我,就走嘛.

同意!
猫是说的很清楚地!
木林森 超级会员
#1064 2007-02-24 18:34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1060楼guanyu2007-02-24 18:29发表的:

还怎么解释啊?我可不想越描越黑.我都说得十分清楚了,也认错了,的确不是MJ.相信我,我就留下,不相信我,就走嘛.

他们还要发哥来解释!如果真的要砍你id的话!我会去据理力争的!
有来有去

木林森 超级会员
#1067 2007-02-24 18:39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1066楼彦儿2007-02-24 18:37发表的:

你给的什么臭连接,居然还要登陆!

管我屁事啊!你这就不懂啊,是你登录的时候选择的是只保存1小时的cookie吧
有来有去

彦儿 论坛版主
#1070 2007-02-24 18:40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1067楼木林森2007-02-24 18:39发表的:

管我屁事啊!你这就不懂啊,是你登录的时候选择的是只保存1小时的cookie吧

没有!我选的是永久!
guanyu 超级会员
#1072 2007-02-24 18:43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1064楼木林森2007-02-24 18:34发表的:

他们还要发哥来解释!如果真的要砍你id的话!我会去据理力争的!

用不着争,这里不要我,就去龙族.
guanyu 超级会员
#1073 2007-02-24 18:44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1067楼木林森2007-02-24 18:39发表的:

管我屁事啊!你这就不懂啊,是你登录的时候选择的是只保存1小时的cookie吧

她比我强不到哪儿去.
木林森 超级会员
#1075 2007-02-24 18:45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1072楼guanyu2007-02-24 18:43发表的:

用不着争,这里不要我,就去龙族.

真要敢砍你的id的话,我要大闹FYQ,就是版规里也没有规定要砍id的!
有来有去

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
#1076 2007-02-24 18:45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1072楼guanyu2007-02-24 18:43发表的:

用不着争,这里不要我,就去龙族.

汗,出现问题不要总说气话,你知道吗?上次锁帖后你的这句话让我很难过~~
这次又来了。。。解释下总比什么都不解释要好吧~
何况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
彦儿 论坛版主
#1077 2007-02-24 18:46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1072楼guanyu2007-02-24 18:43发表的:

用不着争,这里不要我,就去龙族.

不要啊,我没有LZ的ID,你们走了,我怎么办?
会无聊死地!
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
#1078 2007-02-24 18:46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1075楼木林森2007-02-24 18:45发表的:

真要敢砍你的id的话,我要大闹FYQ,就是版规里也没有规定要砍id的!

汗死,你觉得FYQ管理层会这样无理取闹吗?
你不劝guanyu就算了,还起什么哄啊
«515253 54 55565758» Pages: ( 54/502 total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