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yu 超级会员 #1020 2007-02-24 17: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08楼彦儿于2007-02-24 17:48发表的:汗!偶还是保密地好!不然偶就被认为是MJ了!13真惨哦!嘿嘿!.......砍我的应该,如果管理员砍他们的ID,可是够糊涂的,那样的话,这里真就没什么可留恋的了.
guanyu 超级会员 #1023 2007-02-24 17: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10楼retai于2007-02-24 17:48发表的:刚也注意了下那个MJ贴说得就是我.
彦儿 论坛版主 #1024 2007-02-24 17: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20楼guanyu于2007-02-24 17:51发表的:砍我的应该,如果管理员砍他们的ID,可是够糊涂的,那样的话,这里真就没什么可留恋的了.不会的,建议他们继续改版规!
guanyu 超级会员 #1026 2007-02-24 17: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12楼木林森于2007-02-24 17:49发表的:猫兄,你pm王者之剑向他解释一下!又不是马甲,给他们解释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阿!我回复那个MJ贴了.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1027 2007-02-24 17: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20楼guanyu于2007-02-24 17:51发表的:砍我的应该,如果管理员砍他们的ID,可是够糊涂的,那样的话,这里真就没什么可留恋的了.你去解释一下吧,管理员还以为是发哥用马甲登录的呢! 有来有去
guanyu 超级会员 #1028 2007-02-24 17: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11楼彦儿于2007-02-24 17:48发表的:嘿嘿!汗!不会地!估计不会又要改版规吧? 那可不好说,我都成反面典型啦. 砍就砍吧,我终于出名啦.
风中之神 高级会员 #1032 2007-02-24 17: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31楼guanyu于2007-02-24 17:56发表的:太不容易啦. 路过.. 支持一下.... 神的QQ:188115566挂QQ的境界:
guanyu 超级会员 #1033 2007-02-24 17: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29楼彦儿于2007-02-24 17:55发表的: 怎么又没人了!鹅肯定去看MJ贴啦.他可是忠实的读者.
pinuocao 中级会员 #1034 2007-02-24 17: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32楼风中之神于2007-02-24 17:57发表的:路过.. 支持一下...........HOHO .路过我也支持!
guanyu 超级会员 #1035 2007-02-24 17: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32楼风中之神于2007-02-24 17:57发表的:路过.. 支持一下...........想学习吗? 我教你.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1036 2007-02-24 17: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31楼guanyu于2007-02-24 17:56发表的:太不容易啦. 猫兄,都不是你的马甲,就是看版规也不能砍你的id!我相信管理员还没有糊涂到不去看注册时所用ip的地步! 有来有去
pinuocao 中级会员 #1037 2007-02-24 18: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35楼guanyu于2007-02-24 17:59发表的:想学习吗? 我教你.你是教什么的啊?
风中之神 高级会员 #1038 2007-02-24 18: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35楼guanyu于2007-02-24 17:59发表的:想学习吗? 我教你.那就3Q啦... 神的QQ:188115566挂QQ的境界:
彦儿 论坛版主 #1039 2007-02-24 18: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1033楼guanyu于2007-02-24 17:57发表的:鹅肯定去看MJ贴啦.他可是忠实的读者.他已经成名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