гаīл 论坛版主 #8920 2007-03-02 17: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917楼asencwx于2007-03-02 17:25发表的:反正是周末,也无所谓了,呵呵啊?今天星期几了???
asencwx 超级会员 #8921 2007-03-02 17: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916楼гаīл于2007-03-02 17:25发表的:我们学校。。。哎不停电12点断网.......那也是,你也该上路了吧,不然回到家估计就没饭吃了
гаīл 论坛版主 #8922 2007-03-02 17: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919楼木林森于2007-03-02 17:26发表的:不错不错,保证了你们的睡眠我经常一天一夜不睡觉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8923 2007-03-02 17: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918楼гаīл于2007-03-02 17:25发表的:你个找打的木头!!!偶是爱学习滴孩子好吧乖,小鬼 有来有去
гаīл 论坛版主 #8924 2007-03-02 17: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921楼asencwx于2007-03-02 17:26发表的:那也是,你也该上路了吧,不然回到家估计就没饭吃了不怕啊热热就可以了!我没这么早回家过
asencwx 超级会员 #8927 2007-03-02 17: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920楼гаīл于2007-03-02 17:26发表的:啊?今天星期几了???好像是星期五吧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8928 2007-03-02 17: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921楼asencwx于2007-03-02 17:26发表的:那也是,你也该上路了吧,不然回到家估计就没饭吃了不要总用上路这个词,你不知道什么意思吗 有来有去
гаīл 论坛版主 #8929 2007-03-02 17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927楼asencwx于2007-03-02 17:27发表的:好像是星期五吧 哦了解了好久没上过学了。。。
гаīл 论坛版主 #8930 2007-03-02 17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928楼木林森于2007-03-02 17:27发表的:不要总用上路这个词,你不知道什么意思吗 偶知道啦。。。开始还没注意呢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8932 2007-03-02 17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925楼zinedine于2007-03-02 17:27发表的: 估计也得做几天夜猫了 契丹mm,好啊,ms你好几天没来了啊 有来有去
风中之神 高级会员 #8933 2007-03-02 17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927楼asencwx于2007-03-02 17:27发表的:好像是星期五吧 不会吧... 时间都搞不清啦..... 神的QQ:188115566挂QQ的境界:
asencwx 超级会员 #8935 2007-03-02 17: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925楼zinedine于2007-03-02 17:27发表的: 估计也得做几天夜猫了 好啊,欢迎了
гаīл 论坛版主 #8936 2007-03-02 17: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931楼asencwx于2007-03-02 17:28发表的:女超人一个作业压的老师布置N难的设计!在电脑前可以呆到睡着
zinedine 超级会员 #8937 2007-03-02 17: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932楼木林森于2007-03-02 17:28发表的:契丹mm,好啊,ms你好几天没来了啊 过年都有来啊... 你没见着罢了哦..... Yes I will
гаīл 论坛版主 #8938 2007-03-02 17: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934楼zinedine于2007-03-02 17:29发表的: 是不是没人认识我了哦??不是叫你契丹MM吗?
asencwx 超级会员 #8939 2007-03-02 17: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930楼гаīл于2007-03-02 17:28发表的:偶知道啦。。。开始还没注意呢我不是故意的 而且那也是第一次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