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林森 超级会员 #8620 2007-03-02 16: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613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2 16:34发表的:他能控制自己,但是控制不住他弟弟啊 有点露骨啊 有来有去
backli 高级会员 #8621 2007-03-02 16: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613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2 16:34发表的:他能控制自己,但是控制不住他弟弟啊 哟和~~那不是被弟弟拽着跑啊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гаīл 论坛版主 #8622 2007-03-02 16: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617楼asencwx于2007-03-02 16:35发表的:叫一声来听听 新哥哥~~~~~~~~~没叫错吧?
asencwx 超级会员 #8624 2007-03-02 16: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610楼backli于2007-03-02 16:33发表的: 新哥要控制住啊~我是真的很诚恳的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8625 2007-03-02 16: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618楼гаīл于2007-03-02 16:35发表的:闷了。。。还是分不清楚你们都分别叫什么哥。。。。你都叫“哥~~”好了,要拉长声的哈
backli 高级会员 #8626 2007-03-02 16: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618楼гаīл于2007-03-02 16:35发表的:闷了。。。还是分不清楚你们都分别叫什么哥。。。。叫刀哥哥~~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8628 2007-03-02 16: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617楼asencwx于2007-03-02 16:35发表的:叫一声来听听 见过不要脸的,没见过新哥更不要脸 有来有去
гаīл 论坛版主 #8630 2007-03-02 16: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625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2 16:36发表的:你都叫“哥~~”好了,要拉长声的哈 嘿嘿~~~~~~~~~我没短的叫过!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8631 2007-03-02 16: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621楼backli于2007-03-02 16:35发表的: 哟和~~那不是被弟弟拽着跑啊 那我就不知道了,他弟弟不归我管,归MM们管的!
backli 高级会员 #8632 2007-03-02 16: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624楼asencwx于2007-03-02 16:35发表的:我是真的很诚恳的 我可是为你好啊~ 省的YY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8635 2007-03-02 16: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630楼гаīл于2007-03-02 16:36发表的:嘿嘿~~~~~~~~~我没短的叫过!考虑下,发个照片上来撒!
гаīл 论坛版主 #8636 2007-03-02 16: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631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2 16:36发表的:那我就不知道了,他弟弟不归我管,归MM们管的!谁有弟弟???弟弟是谁???
backli 高级会员 #8637 2007-03-02 16: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631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2 16:36发表的:那我就不知道了,他弟弟不归我管,归MM们管的!我想也是~~肯定没自由的哈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asencwx 超级会员 #8639 2007-03-02 16: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622楼гаīл于2007-03-02 16:35发表的:新哥哥~~~~~~~~~没叫错吧?没叫错,但好像不够甜呢 不过我已经很幸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