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encwx 超级会员 #8000 2007-03-02 15: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998楼гаīл于2007-03-02 15:00发表的:完全一样???不可能吧?有什么不可能呢?你的ID也没什么特殊的吧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8001 2007-03-02 15: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993楼guanyu于2007-03-02 14:53发表的:这里除了豆豆是好人,都不怎么样.忘了告诉你了,上次的马甲事件中,有个管管pm我,让我上qq和他谈,原来他把我当成了和他相熟的剑盟的一个版主,本来想套他的话,看他想说什么,不过想想自己又不是不厚道的人,况且我们又是光明正大的,当时我就告诉他认错人了,谁知道当时他一听,居然不听我解释了,打起了官腔!妈的,老子当时就后悔了,我要不告诉他,套一下他的话,保证他的嘴脸必露无疑! 有来有去
guanyu 超级会员 #8002 2007-03-02 15: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996楼asencwx于2007-03-02 14:59发表的:靠,这样就走,那不是很没面子我总不能雇人揍他们吧,我要是知道他们在哪儿,也许有可能.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8003 2007-03-02 15: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998楼гаīл于2007-03-02 15:00发表的:完全一样???不可能吧?我在那里也叫rain,我们好有缘啊 有来有去
гаīл 论坛版主 #8004 2007-03-02 15: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003楼木林森于2007-03-02 15:03发表的:我在那里也叫rain,我们好有缘啊 嘿嘿!!!那是不是要表示下?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8005 2007-03-02 15: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996楼asencwx于2007-03-02 14:59发表的:靠,这样就走,那不是很没面子就是,想挤兑我们,没门 有来有去
asencwx 超级会员 #8006 2007-03-02 15: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001楼木林森于2007-03-02 15:02发表的:忘了告诉你了,上次的马甲事件中,有个管管pm我,让我上qq和他谈,原来他把我当成了和他相熟的剑盟的一个版主,本来想套他的话,看他想说什么,不过想想自己又不是不厚道的人,况且我们又是光明正大的,当时我就告诉他认错人了,谁知道当时他一听,居然不听我解释了,打起了官腔!妈的,老子当时就后悔了,我要不告诉他,套一下他的话,保证他的嘴脸必露无疑! 我们不用鸟什么人的,我们只要灌我们的水,聊我们的天就好了,
гаīл 论坛版主 #8007 2007-03-02 15: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000楼asencwx于2007-03-02 15:02发表的:有什么不可能呢?你的ID也没什么特殊的吧我的都不是字母....不过在里面看起来好象都是字母了...闷
asencwx 超级会员 #8008 2007-03-02 15: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002楼guanyu于2007-03-02 15:03发表的:我总不能雇人揍他们吧,我要是知道他们在哪儿,也许有可能.我们继续我行我素,看看他们能怎么样?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8009 2007-03-02 15: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004楼гаīл于2007-03-02 15:04发表的:嘿嘿!!!那是不是要表示下? 你很有当劫匪的潜力,我可以满足你这个小小的要求! 有来有去
asencwx 超级会员 #8010 2007-03-02 15: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007楼гаīл于2007-03-02 15:05发表的:我的都不是字母....不过在里面看起来好象都是字母了...闷想到了,但看起来差不多,呵呵
guanyu 超级会员 #8011 2007-03-02 15: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001楼木林森于2007-03-02 15:02发表的:忘了告诉你了,上次的马甲事件中,有个管管pm我,让我上qq和他谈,原来他把我当成了和他相熟的剑盟的一个版主,本来想套他的话,看他想说什么,不过想想自己又不是不厚道的人,况且我们又是光明正大的,当时我就告诉他认错人了,谁知道当时他一听,居然不听我解释了,打起了官腔!妈的,老子当时就后悔了,我要不告诉他,套一下他的话,保证他的嘴脸必露无疑! 我是不愿意那么做,我要是想坑人,比他们坏多了,我就是不愿意那么做罢了.
asencwx 超级会员 #8012 2007-03-02 15: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009楼木林森于2007-03-02 15:06发表的:你很有当劫匪的潜力,我可以满足你这个小小的要求! 又败家了吧
гаīл 论坛版主 #8013 2007-03-02 15: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010楼asencwx于2007-03-02 15:06发表的:想到了,但看起来差不多,呵呵嘿嘿~~~
asencwx 超级会员 #8014 2007-03-02 15: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011楼guanyu于2007-03-02 15:06发表的:我是不愿意那么做,我要是想坑人,比他们坏多了,我就是不愿意那么做罢了.我们做我们自己的人,管别人干什么
asencwx 超级会员 #8015 2007-03-02 15: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013楼гаīл于2007-03-02 15:07发表的:嘿嘿~~~头像太小了,不如把你的PP发上来做头像还更好了
guanyu 超级会员 #8016 2007-03-02 15: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008楼asencwx于2007-03-02 15:05发表的:我们继续我行我素,看看他们能怎么样?我可以变通的.
guanyu 超级会员 #8017 2007-03-02 15: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014楼asencwx于2007-03-02 15:07发表的:我们做我们自己的人,管别人干什么我才懒得管别人呢.
asencwx 超级会员 #8018 2007-03-02 15: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005楼木林森于2007-03-02 15:04发表的:就是,想挤兑我们,没门 那是肯定的,呵呵,我们行得正,站得稳
гаīл 论坛版主 #8019 2007-03-02 15: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8015楼asencwx于2007-03-02 15:08发表的:头像太小了,不如把你的PP发上来做头像还更好了 我色女一个~~~~考验你们滴眼力撒嘎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