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小站|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» 灌水乐园 » 再次重开夜猫贴

再次重开夜猫贴

«398399400 401 402403404405» Pages: ( 401/502 total )
asencwx 超级会员
#8000 2007-03-02 15:02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7998楼гаīл2007-03-02 15:00发表的:

完全一样???
不可能吧?

有什么不可能呢?你的ID也没什么特殊的吧
木林森 超级会员
#8001 2007-03-02 15:02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7993楼guanyu2007-03-02 14:53发表的:
这里除了豆豆是好人,都不怎么样.

忘了告诉你了,上次的马甲事件中,有个管管pm我,让我上qq和他谈,原来他把我当成了和他相熟的剑盟的一个版主,本来想套他的话,看他想说什么,不过想想自己又不是不厚道的人,况且我们又是光明正大的,当时我就告诉他认错人了,谁知道当时他一听,居然不听我解释了,打起了官腔!妈的,老子当时就后悔了,我要不告诉他,套一下他的话,保证他的嘴脸必露无疑!
有来有去

guanyu 超级会员
#8002 2007-03-02 15:03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7996楼asencwx2007-03-02 14:59发表的:

靠,这样就走,那不是很没面子

我总不能雇人揍他们吧,我要是知道他们在哪儿,也许有可能.
木林森 超级会员
#8003 2007-03-02 15:03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7998楼гаīл2007-03-02 15:00发表的:

完全一样???
不可能吧?

我在那里也叫rain,我们好有缘啊
有来有去

гаīл 论坛版主
#8004 2007-03-02 15:04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8003楼木林森2007-03-02 15:03发表的:

我在那里也叫rain,我们好有缘啊

嘿嘿!!!那是不是要表示下? 
木林森 超级会员
#8005 2007-03-02 15:04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7996楼asencwx2007-03-02 14:59发表的:

靠,这样就走,那不是很没面子

就是,想挤兑我们,没门
有来有去

asencwx 超级会员
#8006 2007-03-02 15:04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8001楼木林森2007-03-02 15:02发表的:

忘了告诉你了,上次的马甲事件中,有个管管pm我,让我上qq和他谈,原来他把我当成了和他相熟的剑盟的一个版主,本来想套他的话,看他想说什么,不过想想自己又不是不厚道的人,况且我们又是光明正大的,当时我就告诉他认错人了,谁知道当时他一听,居然不听我解释了,打起了官腔!妈的,老子当时就后悔了,我要不告诉他,套一下他的话,保证他的嘴脸必露无疑!

我们不用鸟什么人的,我们只要灌我们的水,聊我们的天就好了,
гаīл 论坛版主
#8007 2007-03-02 15:05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8000楼asencwx2007-03-02 15:02发表的:

有什么不可能呢?你的ID也没什么特殊的吧

我的都不是字母....
不过在里面看起来好象都是字母了...
asencwx 超级会员
#8008 2007-03-02 15:05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8002楼guanyu2007-03-02 15:03发表的:

我总不能雇人揍他们吧,我要是知道他们在哪儿,也许有可能.

我们继续我行我素,看看他们能怎么样?
木林森 超级会员
#8009 2007-03-02 15:06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8004楼гаīл2007-03-02 15:04发表的:

嘿嘿!!!那是不是要表示下? 

你很有当劫匪的潜力,我可以满足你这个小小的要求!
有来有去

asencwx 超级会员
#8010 2007-03-02 15:06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8007楼гаīл2007-03-02 15:05发表的:

我的都不是字母....
不过在里面看起来好象都是字母了...

想到了,但看起来差不多,呵呵
guanyu 超级会员
#8011 2007-03-02 15:06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8001楼木林森2007-03-02 15:02发表的:

忘了告诉你了,上次的马甲事件中,有个管管pm我,让我上qq和他谈,原来他把我当成了和他相熟的剑盟的一个版主,本来想套他的话,看他想说什么,不过想想自己又不是不厚道的人,况且我们又是光明正大的,当时我就告诉他认错人了,谁知道当时他一听,居然不听我解释了,打起了官腔!妈的,老子当时就后悔了,我要不告诉他,套一下他的话,保证他的嘴脸必露无疑!

我是不愿意那么做,我要是想坑人,比他们坏多了,我就是不愿意那么做罢了.
asencwx 超级会员
#8012 2007-03-02 15:07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8009楼木林森2007-03-02 15:06发表的:

你很有当劫匪的潜力,我可以满足你这个小小的要求!

又败家了吧
asencwx 超级会员
#8014 2007-03-02 15:07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8011楼guanyu2007-03-02 15:06发表的:

我是不愿意那么做,我要是想坑人,比他们坏多了,我就是不愿意那么做罢了.

我们做我们自己的人,管别人干什么
asencwx 超级会员
#8015 2007-03-02 15:08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8013楼гаīл2007-03-02 15:07发表的:

嘿嘿~~~

头像太小了,不如把你的PP发上来做头像还更好了
guanyu 超级会员
#8016 2007-03-02 15:08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8008楼asencwx2007-03-02 15:05发表的:

我们继续我行我素,看看他们能怎么样?

我可以变通的.
guanyu 超级会员
#8017 2007-03-02 15:09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8014楼asencwx2007-03-02 15:07发表的:

我们做我们自己的人,管别人干什么

我才懒得管别人呢.
asencwx 超级会员
#8018 2007-03-02 15:09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8005楼木林森2007-03-02 15:04发表的:

就是,想挤兑我们,没门

那是肯定的,呵呵,我们行得正,站得稳
гаīл 论坛版主
#8019 2007-03-02 15:10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8015楼asencwx2007-03-02 15:08发表的:

头像太小了,不如把你的PP发上来做头像还更好了

我色女一个~~~~
考验你们滴眼力撒
嘎嘎
«398399400 401 402403404405» Pages: ( 401/502 total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