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小站|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» 灌水乐园 » 再次重开夜猫贴

再次重开夜猫贴

«397398399 400 401402403404» Pages: ( 400/502 total )
木林森 超级会员
#7983 2007-03-02 14:46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7980楼l20062007-03-02 14:45发表的:

怎么升级、、、、、、?

用风云币换威望啊,你现在好像还没钱升啊
有来有去

l2006 资深会员
#7985 2007-03-02 14:47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7983楼木林森2007-03-02 14:46发表的:

用风云币换威望啊,你现在好像还没钱升啊

要几威望???
木林森 超级会员
#7986 2007-03-02 14:48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7982楼гаīл2007-03-02 14:46发表的:
路过...
不知道说什么

mm好,你的id和我在雨盟用的id一模一样啊
有来有去

木林森 超级会员
#7987 2007-03-02 14:50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7985楼l20062007-03-02 14:47发表的:

要几威望???

我不记得了,你可以到公告去看看啊
有来有去

guanyu 超级会员
#7989 2007-03-02 14:50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7979楼木林森2007-03-02 14:45发表的:

妈的,都是些什么东西!你已经转帐了,他还卖给别人
猫兄当时在短信里和他谈好了吗?

我生气的是他在开贴卖的时候,没有任何条件限制,等我转完账了,他又说卖给有用的人,我才生气的,还有那个艾力克也不是好东西,一定是他鼓动的.我现在对这里已经没什么好感了,总是针对我们.
木林森 超级会员
#7991 2007-03-02 14:52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7989楼guanyu2007-03-02 14:50发表的:

我生气的是他在开贴卖的时候,没有任何条件限制,等我转完账了,他又说卖给有用的人,我才生气的,还有那个艾力克也不是好东西,一定是他鼓动的.我现在对这里已经没什么好感了,总是针对我们.

只能是当事人去投诉他们,否则的话我就可以替你去投诉
有来有去

guanyu 超级会员
#7994 2007-03-02 14:54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7991楼木林森2007-03-02 14:52发表的:

只能是当事人去投诉他们,否则的话我就可以替你去投诉

他们蛇鼠一窝,我懒得和他们理论,越说还越生气.还解决不了问题.
asencwx 超级会员
#7996 2007-03-02 14:59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7995楼guanyu2007-03-02 14:58发表的:
我都打算回18,以后哪儿也不去了.只有那里才是我家.那里没有这么多狗人.人品太差.

靠,这样就走,那不是很没面子
гаīл 论坛版主
#7998 2007-03-02 15:00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7986楼木林森2007-03-02 14:48发表的:

mm好,你的id和我在雨盟用的id一模一样啊

完全一样???
不可能吧?
«397398399 400 401402403404» Pages: ( 400/502 total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