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林森 超级会员 #7960 2007-03-02 14: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958楼guanyu于2007-03-02 14:23发表的:别装了,要是你真没事,你早就说些乱七八糟的啦.没有装啊 有来有去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7962 2007-03-02 14: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961楼guanyu于2007-03-02 14:26发表的:那你自便吧.发现新哥大半天没有冒头了啊 有来有去
guanyu 超级会员 #7963 2007-03-02 14: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962楼木林森于2007-03-02 14:26发表的:发现新哥大半天没有冒头了啊 这小子早就跑拉.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7964 2007-03-02 14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963楼guanyu于2007-03-02 14:27发表的:这小子早就跑拉.你这个奸商,今天怎么被人忽悠了啊 有来有去
guanyu 超级会员 #7965 2007-03-02 14: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964楼木林森于2007-03-02 14:28发表的:你这个奸商,今天怎么被人忽悠了啊 我什么时候成奸商啦?TMD他们说我已经买过了,就不卖我,主动卖别人了.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7968 2007-03-02 14: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965楼guanyu于2007-03-02 14:32发表的:我什么时候成奸商啦?TMD他们说我已经买过了,就不卖我,主动卖别人了.就这样算了吗?一定要投诉他们 有来有去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7969 2007-03-02 14: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966楼guanyu于2007-03-02 14:33发表的:一定是他们汆串通好了,帖子在哪里,我要去看看 有来有去
guanyu 超级会员 #7970 2007-03-02 14: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969楼木林森于2007-03-02 14:37发表的:帖子在哪里,我要去看看在交易区的一个叫锁的贴里.
backli 高级会员 #7971 2007-03-02 14:38 私信 引用 编辑 显身~~~~闪~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guanyu 超级会员 #7973 2007-03-02 14: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968楼木林森于2007-03-02 14:36发表的:就这样算了吗?一定要投诉他们 版主和他是蛇鼠一窝,都不是好东西.投诉也是白说,再说了,就是他现在卖给我,我都不稀罕.我不与混蛋做交易.
l2006 资深会员 #7974 2007-03-02 14: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970楼guanyu于2007-03-02 14:38发表的:在交易区的一个叫锁的贴里.偶怎么进不了交易区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7975 2007-03-02 14: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970楼guanyu于2007-03-02 14:38发表的:在交易区的一个叫锁的贴里.我已经看到了 有来有去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7976 2007-03-02 14: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974楼l2006于2007-03-02 14:41发表的:偶怎么进不了交易区要升一级才能去的 有来有去
guanyu 超级会员 #7978 2007-03-02 14: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975楼木林森于2007-03-02 14:42发表的:我已经看到了这两个王八蛋,我是不会忘的.
木林森 超级会员 #7979 2007-03-02 14: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973楼guanyu于2007-03-02 14:40发表的:版主和他是蛇鼠一窝,都不是好东西.投诉也是白说,再说了,就是他现在卖给我,我都不稀罕.我不与混蛋做交易.妈的,都是些什么东西!你已经转帐了,他还卖给别人 猫兄当时在短信里和他谈好了吗? 有来有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