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li 高级会员 #7821 2007-03-02 12: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817楼guanyu于2007-03-02 12:43发表的:不要紧,我们大不了走.好地方多得是.消消气嘛~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backli 高级会员 #7822 2007-03-02 12: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820楼asencwx于2007-03-02 12:44发表的:我真的去睡觉了,呵呵 晚安啊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asencwx 超级会员 #7823 2007-03-02 12: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817楼guanyu于2007-03-02 12:43发表的:不要紧,我们大不了走.好地方多得是.消消气,没什么大不了的
asencwx 超级会员 #7824 2007-03-02 12: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822楼backli于2007-03-02 12:45发表的:晚安啊 我可不想睡到天亮,呵呵
guanyu 超级会员 #7825 2007-03-02 12: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816楼asencwx于2007-03-02 12:43发表的:不关论坛的事,你又没去投诉投诉又怎样?他们是一伙的,上次锁楼的时候,我就发现了.给些安慰,我根本就不稀罕.现在就是再卖给我,我也不领情了.
guanyu 超级会员 #7826 2007-03-02 12: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823楼asencwx于2007-03-02 12:45发表的:消消气,没什么大不了的对啊,我去哪儿都一样.
backli 高级会员 #7827 2007-03-02 12: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825楼guanyu于2007-03-02 12:47发表的:投诉又怎样?他们是一伙的,上次锁楼的时候,我就发现了.给些安慰,我根本就不稀罕.现在就是再卖给我,我也不领情了.有些事~在哪都一样~很正常的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guanyu 超级会员 #7829 2007-03-02 12: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827楼backli于2007-03-02 12:48发表的:有些事~在哪都一样~很正常的但是谁也不傻.
backli 高级会员 #7830 2007-03-02 12: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829楼guanyu于2007-03-02 12:50发表的:但是谁也不傻.那是那是~事情已经过去了嘛~想它干啥~不值得麻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guanyu 超级会员 #7831 2007-03-02 12: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830楼backli于2007-03-02 12:51发表的:那是那是~事情已经过去了嘛~想它干啥~不值得麻我是忘不了这两个家伙的.
backli 高级会员 #7832 2007-03-02 12: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831楼guanyu于2007-03-02 12:55发表的:我是忘不了这两个家伙的.呵呵~那你有啥办法~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backli 高级会员 #7834 2007-03-02 13: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833楼guanyu于2007-03-02 13:02发表的:无可奉告. 无语~~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backli 高级会员 #7835 2007-03-02 13: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833楼guanyu于2007-03-02 13:02发表的:无可奉告. 这四个字听着真不舒服~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backli 高级会员 #7836 2007-03-02 13:04 私信 引用 编辑 翻页~~PASS~~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guanyu 超级会员 #7837 2007-03-02 13: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835楼backli于2007-03-02 13:03发表的:这四个字听着真不舒服~ 那你听什么舒服啊?
backli 高级会员 #7838 2007-03-02 13: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837楼guanyu于2007-03-02 13:04发表的:那你听什么舒服啊?什么都不听了~我灌水 ~行不?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backli 高级会员 #7839 2007-03-02 13:06 私信 引用 编辑 说灌我就灌~毫不含糊~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