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小站|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» 灌水乐园 » 再次重开夜猫贴

再次重开夜猫贴

«387388389 390 391392393394» Pages: ( 390/502 total )
asencwx 超级会员
#7782 2007-03-02 12:28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7781楼growing-132007-03-02 12:28发表的:
怎么没卖? 卖给谁了?

还没卖,现在在那边准备卖给老鼠爱大米
growing-13 荣誉会员
#7785 2007-03-02 12:30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7782楼asencwx2007-03-02 12:28发表的:

还没卖,现在在那边准备卖给老鼠爱大米

要投诉投诉! 明显的欺负有钱人么!!
asencwx 超级会员
#7787 2007-03-02 12:32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7785楼growing-132007-03-02 12:30发表的:

要投诉投诉! 明显的欺负有钱人么!!

猫哥又不想投诉了
guanyu 超级会员
#7789 2007-03-02 12:33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7785楼growing-132007-03-02 12:30发表的:

要投诉投诉! 明显的欺负有钱人么!!

算啦,我下次会有对策的.
asencwx 超级会员
#7791 2007-03-02 12:33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7789楼guanyu2007-03-02 12:33发表的:

算啦,我下次会有对策的.

呵呵,那就算了,机会还是有的
asencwx 超级会员
#7792 2007-03-02 12:34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7788楼growing-132007-03-02 12:32发表的:
我上班去了……

发哥走好,我也想去睡一下了,真的有点困了
guanyu 超级会员
#7793 2007-03-02 12:35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7790楼asencwx2007-03-02 12:33发表的:
我是建议连版主一起投诉的

我不想投诉的一部分原因是我不会截图.
asencwx 超级会员
#7794 2007-03-02 12:36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7793楼guanyu2007-03-02 12:35发表的:

我不想投诉的一部分原因是我不会截图.

呵呵,这个我刚才也想到了
backli 高级会员
#7795 2007-03-02 12:36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7793楼guanyu2007-03-02 12:35发表的:

我不想投诉的一部分原因是我不会截图.

干啥非要投诉哟
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
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
asencwx 超级会员
#7798 2007-03-02 12:37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7795楼backli2007-03-02 12:36发表的:

干啥非要投诉哟

让别人欺负,当然要投诉了,交易区讲的就是诚信啊
asencwx 超级会员
#7799 2007-03-02 12:37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7797楼firecow2007-03-02 12:37发表的:
谁开的贴了,怎么又出现个万楼狂?

是吗?我看看去,呵呵
«387388389 390 391392393394» Pages: ( 390/502 total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