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encwx 超级会员 #7420 2007-03-02 00: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417楼guanyu于2007-03-02 00:28发表的:深度好吗?还有黑客基地.深度是系统
asencwx 超级会员 #7421 2007-03-02 00: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419楼guanyu于2007-03-02 00:30发表的:我喜欢英文歌,我也喜欢,但更喜欢纯音乐
guanyu 超级会员 #7424 2007-03-02 00: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421楼asencwx于2007-03-02 00:31发表的:我也喜欢,但更喜欢纯音乐我对文体都非常感兴趣.
asencwx 超级会员 #7425 2007-03-02 00: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422楼guanyu于2007-03-02 00:31发表的:你有用吗?没用,是简化版的系统,我用原版的
guanyu 超级会员 #7426 2007-03-02 00: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423楼asencwx于2007-03-02 00:31发表的:黑客基地是学习黑客技术的,就我这水平还差远了,呵呵我没有用,都给你吧.
guanyu 超级会员 #7427 2007-03-02 00: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425楼asencwx于2007-03-02 00:32发表的:没用,是简化版的系统,我用原版的那我就扔了.
asencwx 超级会员 #7428 2007-03-02 00: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424楼guanyu于2007-03-02 00:32发表的:我对文体都非常感兴趣.我就喜欢音乐,其他的不行
asencwx 超级会员 #7429 2007-03-02 00: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427楼guanyu于2007-03-02 00:33发表的:那我就扔了.你怎么来的?可以去卖的,
asencwx 超级会员 #7431 2007-03-02 00: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426楼guanyu于2007-03-02 00:32发表的:我没有用,都给你吧.这个我不知道有没有,我看看先,是邀请还是ID?
guanyu 超级会员 #7432 2007-03-02 00: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428楼asencwx于2007-03-02 00:33发表的:我就喜欢音乐,其他的不行我除了学习不好,其他什么都通一些.
asencwx 超级会员 #7433 2007-03-02 00: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430楼guanyu于2007-03-02 00:34发表的:我现在又有5000FYB了.再灌几天水,就能用FYB买龙族的邀请了.要多少呢?等一下我也转给你
guanyu 超级会员 #7434 2007-03-02 00: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429楼asencwx于2007-03-02 00:34发表的:你怎么来的?可以去卖的,能卖吗?趁开放的时候注册的.
guanyu 超级会员 #7435 2007-03-02 00: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431楼asencwx于2007-03-02 00:35发表的:这个我不知道有没有,我看看先,是邀请还是ID?都是我的ID.
guanyu 超级会员 #7436 2007-03-02 00: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433楼asencwx于2007-03-02 00:36发表的:要多少呢?等一下我也转给你得要12000-12500左右.他们估计也有一些FYB,估计就差不多了.
asencwx 超级会员 #7438 2007-03-02 00: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434楼guanyu于2007-03-02 00:36发表的:能卖吗?趁开放的时候注册的.可以的,呵呵
asencwx 超级会员 #7439 2007-03-02 00: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436楼guanyu于2007-03-02 00:39发表的:得要12000-12500左右.他们估计也有一些FYB,估计就差不多了.我现在有2000多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