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encwx 超级会员 #7380 2007-03-02 00: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75楼guanyu于2007-03-02 00:04发表的:PM给我,我去看看. 嗯,也没什么的,不好玩
asencwx 超级会员 #7381 2007-03-02 00: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78楼guanyu于2007-03-02 00:06发表的:18现在比较宽松了.幼幼和人兽应该没有吧
guanyu 超级会员 #7382 2007-03-02 00: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80楼asencwx于2007-03-02 00:07发表的:嗯,也没什么的,不好玩换换口味嘛.
guanyu 超级会员 #7383 2007-03-02 00: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81楼asencwx于2007-03-02 00:08发表的:幼幼和人兽应该没有吧我不喜欢这两种.
asencwx 超级会员 #7385 2007-03-02 00: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83楼guanyu于2007-03-02 00:09发表的:我不喜欢这两种.是啊,超出限制的了
asencwx 超级会员 #7386 2007-03-02 00: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82楼guanyu于2007-03-02 00:08发表的:换换口味嘛.真的是换口味了,呵呵,
guanyu 超级会员 #7387 2007-03-02 00: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85楼asencwx于2007-03-02 00:09发表的:是啊,超出限制的了我不是什么都看的,是有选择的.
guanyu 超级会员 #7389 2007-03-02 00: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86楼asencwx于2007-03-02 00:10发表的:真的是换口味了,呵呵,英语不好,还真麻烦 .得查字典.
guanyu 超级会员 #7390 2007-03-02 00: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88楼asencwx于2007-03-02 00:12发表的:那些都是以前找图的时候留着的,现在都不去看了,没意思这可以拿到18加分的.
asencwx 超级会员 #7391 2007-03-02 00: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87楼guanyu于2007-03-02 00:12发表的:我不是什么都看的,是有选择的.我现在是基本都不看了
guanyu 超级会员 #7392 2007-03-02 00: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91楼asencwx于2007-03-02 00:16发表的:我现在是基本都不看了我现在连18的PS都不怎么看了.
asencwx 超级会员 #7393 2007-03-02 00: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90楼guanyu于2007-03-02 00:13发表的:这可以拿到18加分的.现在基本都不玩这个了,呵呵,以前就是靠这些那分的
asencwx 超级会员 #7395 2007-03-02 00: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92楼guanyu于2007-03-02 00:17发表的:我现在连18的PS都不怎么看了.算是一种兴趣也不错嘛
guanyu 超级会员 #7396 2007-03-02 00: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93楼asencwx于2007-03-02 00:17发表的:现在基本都不玩这个了,呵呵,以前就是靠这些那分的我现在就喜欢灌水.
guanyu 超级会员 #7398 2007-03-02 00: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95楼asencwx于2007-03-02 00:18发表的:算是一种兴趣也不错嘛消磨时光而已.
asencwx 超级会员 #7399 2007-03-02 00: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96楼guanyu于2007-03-02 00:18发表的:我现在就喜欢灌水.我也是,呵呵,以前还主要是学点技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