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encwx 超级会员 #7321 2007-03-01 23: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16楼guanyu于2007-03-01 23:46发表的:新哥有哪里的? 没用的,听发哥说现在注册要发广告了
asencwx 超级会员 #7322 2007-03-01 23: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20楼guanyu于2007-03-01 23:47发表的:应该是屁股有责.有点意思了,呵呵
guanyu 超级会员 #7324 2007-03-01 23: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19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3:47发表的:新电脑是不是频繁重起啊? 鹅图便宜,买了个残次品.
guanyu 超级会员 #7325 2007-03-01 23: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21楼asencwx于2007-03-01 23:47发表的:没用的,听发哥说现在注册要发广告了那我可不喜欢.
asencwx 超级会员 #7326 2007-03-01 23: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19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3:47发表的:新电脑是不是频繁重起啊? 估计是吧,显示器的反应太慢了,他是买了便宜的
guanyu 超级会员 #7327 2007-03-01 23: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23楼asencwx于2007-03-01 23:48发表的:最好把国家两个字换掉,那就更好了换成过家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7328 2007-03-01 23: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21楼asencwx于2007-03-01 23:47发表的:没用的,听发哥说现在注册要发广告了是的,最讨厌这种的了
asencwx 超级会员 #7329 2007-03-01 23: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25楼guanyu于2007-03-01 23:49发表的:那我可不喜欢.是啊,广告可不能乱发的,基本就band了
asencwx 超级会员 #7333 2007-03-01 23: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27楼guanyu于2007-03-01 23:49发表的:换成过家.更屁股没关系的,比如痔疮之类的比较好
guanyu 超级会员 #7334 2007-03-01 23: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29楼asencwx于2007-03-01 23:50发表的:是啊,广告可不能乱发的,基本就band了这种方式我非常讨厌.
asencwx 超级会员 #7336 2007-03-01 23: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32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3:51发表的:而且那个论坛等级太严格了,新注册的基本没什么东西可看,猫要不我把我号给你上去看看啊!要上可以用我的号上,不过现在也基本没分了,借给朋友,几天就扣光了,呵呵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7337 2007-03-01 23: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34楼guanyu于2007-03-01 23:52发表的:这种方式我非常讨厌.所以象18这样的地方真是少而又少啊,大家珍惜!
guanyu 超级会员 #7338 2007-03-01 23: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32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3:51发表的:而且那个论坛等级太严格了,新注册的基本没什么东西可看,猫要不我把我号给你上去看看啊!说说名字就行了,我不想去了.
asencwx 超级会员 #7339 2007-03-01 23: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334楼guanyu于2007-03-01 23:52发表的:这种方式我非常讨厌.是啊,要把那的连接发到别的论坛,那还不是找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