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yu 超级会员 #7140 2007-03-01 22: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133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2:49发表的:我以为是外国友人呢,怕说中国话他不懂哈 发哥真是巧舌如簧.
asencwx 超级会员 #7142 2007-03-01 22: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137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2:50发表的:新哥不会现在也有个MM在腿上吧 不知道是幸或者不幸,没有
guanyu 超级会员 #7143 2007-03-01 22: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136楼asencwx于2007-03-01 22:50发表的:没什么意思,鸟字不好理解 新哥是插毛的鸟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7144 2007-03-01 22: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140楼guanyu于2007-03-01 22:51发表的:发哥真是巧舌如簧.哪有您老伶牙俐齿啊!
guanyu 超级会员 #7145 2007-03-01 22: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137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2:50发表的:新哥不会现在也有个MM在腿上吧 有这种可能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7147 2007-03-01 22: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142楼asencwx于2007-03-01 22:51发表的:不知道是幸或者不幸,没有对你来说是不幸,对MM来说就是万幸了
guanyu 超级会员 #7148 2007-03-01 22: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138楼asencwx于2007-03-01 22:50发表的:留给你和肥鹅讨论吧,呵呵你也来探讨一下吧.
asencwx 超级会员 #7149 2007-03-01 22: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143楼guanyu于2007-03-01 22:51发表的:新哥是插毛的鸟. 天生的,呵呵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7150 2007-03-01 22: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141楼铃铛于2007-03-01 22:51发表的:这里疯子蛮多的, 呵呵,谢谢夸奖,这年月就疯子是最聪明的!
guanyu 超级会员 #7151 2007-03-01 22: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144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2:52发表的:哪有您老伶牙俐齿啊! 发哥太客气啦.
asencwx 超级会员 #7152 2007-03-01 22: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148楼guanyu于2007-03-01 22:53发表的:你也来探讨一下吧.我只能是学习了
guanyu 超级会员 #7153 2007-03-01 22: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147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2:53发表的:对你来说是不幸,对MM来说就是万幸了 发哥言之有理啊.
guanyu 超级会员 #7156 2007-03-01 22: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150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2:53发表的:呵呵,谢谢夸奖,这年月就疯子是最聪明的!还是发哥有气度.
guanyu 超级会员 #7157 2007-03-01 22: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152楼asencwx于2007-03-01 22:54发表的:我只能是学习了互相学习,共同提高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7158 2007-03-01 22: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143楼guanyu于2007-03-01 22:51发表的:新哥是插毛的鸟. 这又是什么意思?鸟字还要歪歪理解么?
asencwx 超级会员 #7159 2007-03-01 22: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7147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2:53发表的:对你来说是不幸,对MM来说就是万幸了 对MM也是不幸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