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yu 超级会员 #6920 2007-03-01 20: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17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0:41发表的:还不能起床呢啊,真可怜啊……还得等俩月吧.
guanyu 超级会员 #6921 2007-03-01 20: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19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0:41发表的:上大四了真爽啊,我们去年大四的时候玩的很疯狂的。也很迷茫的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922 2007-03-01 20: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18楼guanyu于2007-03-01 20:41发表的:发哥,我把三个WZ的ID和FQ的MJ都卖啦. 这么快啊,效率真是高,恭喜有一笔进帐!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923 2007-03-01 20: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21楼guanyu于2007-03-01 20:42发表的:也很迷茫的.那个时候不迷茫,我们10月份就找好工作了,从11月到第二年6月就光玩了,很爽!
guanyu 超级会员 #6924 2007-03-01 20: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22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0:42发表的:这么快啊,效率真是高,恭喜有一笔进帐!有70个积分.
guanyu 超级会员 #6925 2007-03-01 20: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23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0:43发表的:那个时候不迷茫,我们10月份就找好工作了,从11月到第二年6月就光玩了,很爽!我那个时候,很迷茫,不知道想干什么?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926 2007-03-01 20: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25楼guanyu于2007-03-01 20:44发表的:我那个时候,很迷茫,不知道想干什么?你没参加过工作就直接创业了么?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928 2007-03-01 20: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24楼guanyu于2007-03-01 20:43发表的:有70个积分. 一笔横财哈哈。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929 2007-03-01 20: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27楼guanyu于2007-03-01 20:46发表的:这个笨鹅,这几天损失了8CH,以后你们的打工都归我管了,免得再有损失.恩,知道了,本来我就没管呵呵。
guanyu 超级会员 #6930 2007-03-01 20: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26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0:46发表的:你没参加过工作就直接创业了么?没有,分配工作后,混个一年.
guanyu 超级会员 #6931 2007-03-01 20: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28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0:46发表的:一笔横财哈哈。感觉不错.爽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932 2007-03-01 20: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30楼guanyu于2007-03-01 20:47发表的:没有,分配工作后,混个一年.很佩服你们这些有胆识的人,我们同学一个创业的都没有,都在上班。南方这边大学毕业了去创业的就有很多。
guanyu 超级会员 #6933 2007-03-01 20: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29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0:46发表的:恩,知道了,本来我就没管呵呵。主要是你们的打工时间没有保障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934 2007-03-01 20: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31楼guanyu于2007-03-01 20:49发表的:感觉不错.爽. http://acc.clwind.com/read.php?tid=37712看看这个,龙族的活动!
guanyu 超级会员 #6935 2007-03-01 20: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32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0:49发表的:很佩服你们这些有胆识的人,我们同学一个创业的都没有,都在上班。南方这边大学毕业了去创业的就有很多。那时候的心比较大.目标太不现实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936 2007-03-01 20: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33楼guanyu于2007-03-01 20:49发表的:主要是你们的打工时间没有保障.好像我们每天的打工CH就是一笔很大的收入啊!
guanyu 超级会员 #6937 2007-03-01 20: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34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0:49发表的:http://acc.clwind.com/read.php?tid=37712看看这个,龙族的活动!不行,我不会发图.
guanyu 超级会员 #6938 2007-03-01 20: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36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0:51发表的:好像我们每天的打工CH就是一笔很大的收入啊!全额领取的话,一天就是24CH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939 2007-03-01 20: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35楼guanyu于2007-03-01 20:50发表的:那时候的心比较大.目标太不现实.但最后总是成功了啊。挣不到钱的有两种人,一种是安于现状的人,一种是胆小的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