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904 2007-03-01 20: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02楼guanyu于2007-03-01 20:33发表的:发哥我回来啦. 你做啥去了,害我自己无聊死了
guanyu 超级会员 #6905 2007-03-01 20: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04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0:34发表的:你做啥去了,害我自己无聊死了朋友来看我,聊聊天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906 2007-03-01 20: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03楼guanyu于2007-03-01 20:34发表的:发哥,外面有HB.看到了,谢了,呵呵。50啊 真不少
guanyu 超级会员 #6908 2007-03-01 20: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06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0:35发表的:看到了,谢了,呵呵。50啊 真不少我刚上来就看见啦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910 2007-03-01 20: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07楼guanyu于2007-03-01 20:36发表的:新哥他们还没来吗?没见啊,我来了就一个人也没见到
guanyu 超级会员 #6911 2007-03-01 20: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09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0:38发表的:PM色鹅了,也不知道他在不在这面,刚才还露了下头!他说得晚点上来呢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912 2007-03-01 20: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08楼guanyu于2007-03-01 20:36发表的:我刚上来就看见啦. 有时间就出去走走吧,总在医院也没意思。
guanyu 超级会员 #6913 2007-03-01 20: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10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0:38发表的:没见啊,我来了就一个人也没见到朋友刚走,我就上来了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914 2007-03-01 20: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11楼guanyu于2007-03-01 20:38发表的:他说得晚点上来呢.哦,啃哥什么时候走的,还来不了? 人多点好去龙族玩
guanyu 超级会员 #6915 2007-03-01 20: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12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0:39发表的:有时间就出去走走吧,总在医院也没意思。我起不来啊.
guanyu 超级会员 #6916 2007-03-01 20: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14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20:39发表的:哦,啃哥什么时候走的,还来不了? 人多点好去龙族玩应该快来了吧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917 2007-03-01 20: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15楼guanyu于2007-03-01 20:40发表的:我起不来啊. 还不能起床呢啊,真可怜啊……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919 2007-03-01 20: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916楼guanyu于2007-03-01 20:40发表的:应该快来了吧.上大四了真爽啊,我们去年大四的时候玩的很疯狂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