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 高级会员 #6780 2007-03-01 17: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79楼guanyu于2007-03-01 17:02发表的:回来就快乐啦.恩,可以不用想些不开心的~~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781 2007-03-01 17: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77楼ken于2007-03-01 17:02发表的:哦,可以呀~~~~不过这学期真的要找工作了~~~6月底就毕业了~~ 恩,这个是大事情,祝你早日成功哈。你是学什么的?
ken 高级会员 #6782 2007-03-01 17: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78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17:02发表的:MM也天天念叨你,开心了吧偶也天天念叨MM
guanyu 超级会员 #6783 2007-03-01 17: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68楼ken于2007-03-01 17:00发表的:不理啦,先搞个给他吧,反正LZ很少砍人的~~~猫兄高会了么?够CH不?要不要我转给你?你别急,我们用别的钱也可以买的,随时随地可以买,我们现在可以买至少3个邀请.
guanyu 超级会员 #6785 2007-03-01 17: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75楼ken于2007-03-01 17:02发表的:哈哈,还算不错了~~~~这个年过得怎样啦?还不错,谢谢啃哥关心啦.
ken 高级会员 #6786 2007-03-01 17: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83楼guanyu于2007-03-01 17:04发表的:你别急,我们用别的钱也可以买的,随时随地可以买,我们现在可以买至少3个邀请.哦,反正要用的时候就告诉我~~
ken 高级会员 #6788 2007-03-01 17: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81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17:03发表的:恩,这个是大事情,祝你早日成功哈。你是学什么的?呵呵,谢谢`~~~~偶学工商管理
guanyu 超级会员 #6789 2007-03-01 17: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86楼ken于2007-03-01 17:06发表的:哦,反正要用的时候就告诉我~~我们现在是富翁啦.不用急的.
guanyu 超级会员 #6790 2007-03-01 17: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87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17:06发表的:我走了,晚上再来,先闪了哈!发哥晚上见.
ken 高级会员 #6791 2007-03-01 17: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84楼guanyu于2007-03-01 17:05发表的:MM早把你忘啦, MM呀`~~~偶是缺心眼的啃呀~~砍死烂猫~~
guanyu 超级会员 #6792 2007-03-01 17: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88楼ken于2007-03-01 17:06发表的:呵呵,谢谢`~~~~偶学工商管理我八啃哥的妞都弄进龙族啦.
ken 高级会员 #6793 2007-03-01 17: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85楼guanyu于2007-03-01 17:05发表的:还不错,谢谢啃哥关心啦.哎,小弟这个年过得不太开心~~~所以早点回学校~~
ken 高级会员 #6795 2007-03-01 17: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92楼guanyu于2007-03-01 17:08发表的:我八啃哥的妞都弄进龙族啦. 哈哈,你是害人呀~~~~那MM可是学砍人的`~
guanyu 超级会员 #6797 2007-03-01 17: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91楼ken于2007-03-01 17:08发表的: MM呀`~~~偶是缺心眼的啃呀~~砍死烂猫~~ 小子,后悔回来晚了吧?
ken 高级会员 #6798 2007-03-01 17: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89楼guanyu于2007-03-01 17:07发表的:我们现在是富翁啦.不用急的.哈哈,真快呀,想想我们一个月前还愁着呢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