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 高级会员 #6760 2007-03-01 16: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54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16:57发表的:都有了吧哦,这么快呀~~~~~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761 2007-03-01 16: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58楼guanyu于2007-03-01 16:58发表的:是赢正的邀请.赢正的邀请很好摘的吧 一个号摘一个就有很多了
guanyu 超级会员 #6762 2007-03-01 16: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45楼ken于2007-03-01 16:55发表的:我晕,怎么那么多呀`~~~那还有谁没LZ的ID呀?去买个~~~也够买几个了~ 已经到齐啦.纸人是现在不想去,想去的话,早就进来啦.
ken 高级会员 #6763 2007-03-01 16: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57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16:57发表的:要升高级才能摘邀请晕,真的现在才知道~~~~~我才正会呢~~~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764 2007-03-01 16: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60楼ken于2007-03-01 16:58发表的:哦,这么快呀~~~~~都是猫哥的功劳啊,仰视下
ken 高级会员 #6765 2007-03-01 16: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59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16:58发表的:开学很开心?不是,是回来可以上网~~~~在家不开心~~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766 2007-03-01 17: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65楼ken于2007-03-01 16:59发表的:不是,是回来可以上网~~~~在家不开心~~不上网憋的慌哈,我过年几天没上网都鳖的不行
guanyu 超级会员 #6767 2007-03-01 17: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56楼ken于2007-03-01 16:57发表的:哇哈哈,终于回来了,太开心啦`~~~我都想死你了,天天念叨你.
ken 高级会员 #6768 2007-03-01 17: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62楼guanyu于2007-03-01 16:59发表的:已经到齐啦.纸人是现在不想去,想去的话,早就进来啦.不理啦,先搞个给他吧,反正LZ很少砍人的~~~猫兄高会了么?够CH不?要不要我转给你?
ken 高级会员 #6769 2007-03-01 17: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64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16:59发表的:都是猫哥的功劳啊,仰视下 哈哈,那家伙整天对着电脑呀`~
guanyu 超级会员 #6770 2007-03-01 17: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60楼ken于2007-03-01 16:58发表的:哦,这么快呀~~~~~我的理财效率还可以吧?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771 2007-03-01 17: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68楼ken于2007-03-01 17:00发表的:不理啦,先搞个给他吧,反正LZ很少砍人的~~~猫兄高会了么?够CH不?要不要我转给你?我们都没去过那边呢,你回来了,以后我们就去那聊天吧,边聊边升级。1000帖就够了
ken 高级会员 #6772 2007-03-01 17: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67楼guanyu于2007-03-01 17:00发表的:我都想死你了,天天念叨你.MM有没有念叨偶?
guanyu 超级会员 #6773 2007-03-01 17: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61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16:58发表的:赢正的邀请很好摘的吧 一个号摘一个就有很多了我也不清楚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774 2007-03-01 17: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70楼guanyu于2007-03-01 17:01发表的:我的理财效率还可以吧?相当的让人佩服。
ken 高级会员 #6775 2007-03-01 17: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70楼guanyu于2007-03-01 17:01发表的:我的理财效率还可以吧?哈哈,还算不错了~~~~这个年过得怎样啦?
guanyu 超级会员 #6776 2007-03-01 17: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64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16:59发表的:都是猫哥的功劳啊,仰视下 发哥过奖啦.
ken 高级会员 #6777 2007-03-01 17: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71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17:01发表的:我们都没去过那边呢,你回来了,以后我们就去那聊天吧,边聊边升级。1000帖就够了哦,可以呀~~~~不过这学期真的要找工作了~~~6月底就毕业了~~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778 2007-03-01 17: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72楼ken于2007-03-01 17:01发表的:MM有没有念叨偶? MM也天天念叨你,开心了吧
guanyu 超级会员 #6779 2007-03-01 17: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765楼ken于2007-03-01 16:59发表的:不是,是回来可以上网~~~~在家不开心~~回来就快乐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