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yu 超级会员 #6683 2007-03-01 15: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682楼ken于2007-03-01 15:49发表的:兄弟们~~~~新年好呀`~~ 啃哥过年好啊.你终于回来了.
guanyu 超级会员 #6684 2007-03-01 15: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680楼ken于2007-03-01 15:49发表的:你们这些混蛋~~~~~ 你在骂谁啊????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686 2007-03-01 16: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681楼ken于2007-03-01 15:49发表的:偶终于回来了~~~ 你这年过的真是舒坦啊,这么久~~
guanyu 超级会员 #6687 2007-03-01 16: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686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16:08发表的:你这年过的真是舒坦啊,这么久~~这个小子回来就骂,骂完就跑了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688 2007-03-01 16: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658楼guanyu于2007-03-01 14:52发表的:等晚上我和他们打个招呼的吧,这是用大家钱买的,我不好擅自作主的.可以借的,密码用邮箱可以找回的吧
backli 高级会员 #6689 2007-03-01 16: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680楼ken于2007-03-01 15:49发表的:你们这些混蛋~~~~~ 刚来就来这么一句``真不错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backli 高级会员 #6690 2007-03-01 16: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687楼guanyu于2007-03-01 16:10发表的:这个小子回来就骂,骂完就跑了. 看到了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691 2007-03-01 16: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687楼guanyu于2007-03-01 16:10发表的:这个小子回来就骂,骂完就跑了. 估计是刚回来,闪一下就去忙了,晚上会来。
guanyu 超级会员 #6692 2007-03-01 16: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691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16:11发表的:估计是刚回来,闪一下就去忙了,晚上会来。发哥现在忙吗?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694 2007-03-01 16: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692楼guanyu于2007-03-01 16:12发表的:发哥现在忙吗?一个小时之内不忙,5点老婆就回来了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695 2007-03-01 16: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693楼guanyu于2007-03-01 16:13发表的:发哥,新哥昨晚激活一个WZ的ID. 没研究过,怎么激活的?
guanyu 超级会员 #6696 2007-03-01 16: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694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16:14发表的:一个小时之内不忙,5点老婆就回来了你咋这么怕老婆啊?
guanyu 超级会员 #6697 2007-03-01 16: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695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16:14发表的:没研究过,怎么激活的?通过更改邮箱地址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698 2007-03-01 16: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697楼guanyu于2007-03-01 16:15发表的:通过更改邮箱地址.我先试下去。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699 2007-03-01 16: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694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16:14发表的:一个小时之内不忙,5点老婆就回来了我们分工明确啊,我做饭她洗碗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