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yu 超级会员 #6540 2007-03-01 01: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529楼asencwx于2007-03-01 01:29发表的:那也是,呵呵,有空要去看看了以后再说吧.
asencwx 超级会员 #6541 2007-03-01 01: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538楼guanyu于2007-03-01 01:34发表的:现在有HB,我都不爱动啦.在18肯定就动了,心态问题了,对这边已经是有点伤心了
guanyu 超级会员 #6542 2007-03-01 01: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531楼asencwx于2007-03-01 01:30发表的:这边没那么严的,而且是言着有物的东西,没事的,我在FF都试过呢,呵呵应该是这样比较好.
asencwx 超级会员 #6543 2007-03-01 01: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542楼guanyu于2007-03-01 01:35发表的:应该是这样比较好.是啊,FF有个朋友10连都没事,我还没去瞻仰呢
guanyu 超级会员 #6544 2007-03-01 01: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534楼asencwx于2007-03-01 01:32发表的:我要去睡觉了,猫哥也早点睡吧,早上起床的时候还真的有点痛苦呢 好,新哥晚安.
guanyu 超级会员 #6545 2007-03-01 01: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541楼asencwx于2007-03-01 01:34发表的:在18肯定就动了,心态问题了,对这边已经是有点伤心了有一点吧.
guanyu 超级会员 #6546 2007-03-01 01: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543楼asencwx于2007-03-01 01:35发表的:是啊,FF有个朋友10连都没事,我还没去瞻仰呢那可是强人啊.
guanyu 超级会员 #6551 2007-03-01 02: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550楼逗逗于2007-03-01 01:42发表的:貌似已经散会了,大家好梦, 早就散会了.
guanyu 超级会员 #6556 2007-03-01 12: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555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12:21发表的:人呢 我上班去了。 别走啊?我的电脑又出毛病啦?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557 2007-03-01 12: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556楼guanyu于2007-03-01 12:27发表的:别走啊?我的电脑又出毛病啦? 走了,没时间了.真不知道你天天泡论坛电脑也会出毛病!
guanyu 超级会员 #6558 2007-03-01 13: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557楼growing-13于2007-03-01 12:55发表的:走了,没时间了.真不知道你天天泡论坛电脑也会出毛病!这样的情况我已经习惯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