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encwx 超级会员 #6501 2007-03-01 01: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497楼逗逗于2007-03-01 01:18发表的:倒,你们水多边的,厉害没有,我不喜欢的,只是看到猫哥说改版,去看看而已
guanyu 超级会员 #6503 2007-03-01 01: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499楼asencwx于2007-03-01 01:19发表的:我比较早,猫哥就不一定了,有人的话,估计会比较晚吧每天你们睡了后,我就会回18看看的.
asencwx 超级会员 #6504 2007-03-01 01: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498楼guanyu于2007-03-01 01:19发表的:扣分我不怕,已经被警告过啦.呵呵,我混了这么久还没收到一次警告
asencwx 超级会员 #6505 2007-03-01 01: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502楼逗逗于2007-03-01 01:20发表的:我一般2点休息的也是夜猫子了,不用上班的吗?
逗逗 超级会员 #6506 2007-03-01 01: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500楼guanyu于2007-03-01 01:19发表的:我是专业灌水的.职业水怪才是,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, 我笑他人看不穿!不慕五岭豪杰墓, 无花无酒锄做田!
asencwx 超级会员 #6507 2007-03-01 01: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503楼guanyu于2007-03-01 01:20发表的:每天你们睡了后,我就会回18看看的.呵呵,那边不好灌水,所以我去了那边不知道要做什么
asencwx 超级会员 #6508 2007-03-01 01: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500楼guanyu于2007-03-01 01:19发表的:我是专业灌水的.应该算是超级专业的了,但灌水的水平一般,基本的技巧还是有很多不懂
guanyu 超级会员 #6509 2007-03-01 01: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504楼asencwx于2007-03-01 01:21发表的:呵呵,我混了这么久还没收到一次警告我那是第一次到FQ的时候被警告的.
asencwx 超级会员 #6511 2007-03-01 01: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506楼逗逗于2007-03-01 01:21发表的:职业水怪才是,哈哈好像他真的是除了灌水什么都不会的,所以LZ在他手上算是糟蹋了
asencwx 超级会员 #6513 2007-03-01 01: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509楼guanyu于2007-03-01 01:22发表的:我那是第一次到FQ的时候被警告的.现在应该不会了吧,呵呵
asencwx 超级会员 #6514 2007-03-01 01: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510楼逗逗于2007-03-01 01:23发表的:我实行的是弹性工作制,哈哈挺不错的,呵呵
asencwx 超级会员 #6515 2007-03-01 01: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512楼guanyu于2007-03-01 01:23发表的:我是水神.说你是水鬼还差不多,呵呵
guanyu 超级会员 #6516 2007-03-01 01: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507楼asencwx于2007-03-01 01:21发表的:呵呵,那边不好灌水,所以我去了那边不知道要做什么那里现在比较宽松,只要不是纯水,就没事.
guanyu 超级会员 #6518 2007-03-01 01: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508楼asencwx于2007-03-01 01:22发表的:应该算是超级专业的了,但灌水的水平一般,基本的技巧还是有很多不懂这是真的,惭愧啊.
asencwx 超级会员 #6519 2007-03-01 01: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516楼guanyu于2007-03-01 01:24发表的:那里现在比较宽松,只要不是纯水,就没事.但没人陪我灌水啊,都是发了贴就溜的那种,没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