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encwx 超级会员 #6480 2007-03-01 01: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471楼逗逗于2007-03-01 01:08发表的:我是诗人,不是才子,哈哈那边不少,呵呵,我是粗人,所以那边少去了
guanyu 超级会员 #6481 2007-03-01 01: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476楼逗逗于2007-03-01 01:10发表的:WZ的水斑比较懒,很少爬楼的,哈哈可惜,我不想在那里混.
逗逗 超级会员 #6482 2007-03-01 01: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479楼guanyu于2007-03-01 01:11发表的:我只要不丢18的ID,就什么都不怕.为什么?根据地? 他人笑我太疯癫, 我笑他人看不穿!不慕五岭豪杰墓, 无花无酒锄做田!
asencwx 超级会员 #6484 2007-03-01 01: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474楼guanyu于2007-03-01 01:09发表的:那就好,我不喜欢灌纯水.我也不喜欢灌纯水,可能是没什么目的非要实现不可的原因吧
asencwx 超级会员 #6486 2007-03-01 01: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477楼guanyu于2007-03-01 01:10发表的:这个我还是明白的,FQ今天就开始全面回复10字以上了.我就用这招.是啊,只要不是很纯就没什么问题的了,呵呵
guanyu 超级会员 #6488 2007-03-01 01: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484楼asencwx于2007-03-01 01:13发表的:我也不喜欢灌纯水,可能是没什么目的非要实现不可的原因吧是的,我在18已经站稳脚跟了,就没有太大的追求了.我正在和ppq88联系,用CH交换LJF.
逗逗 超级会员 #6489 2007-03-01 01: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485楼guanyu于2007-03-01 01:13发表的:是我的根据地核心.我倒是没有特别上心的,只是看气氛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, 我笑他人看不穿!不慕五岭豪杰墓, 无花无酒锄做田!
guanyu 超级会员 #6490 2007-03-01 01: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486楼asencwx于2007-03-01 01:14发表的:是啊,只要不是很纯就没什么问题的了,呵呵还是得注意,我是帮ppq88灌水.
asencwx 超级会员 #6491 2007-03-01 01: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483楼guanyu于2007-03-01 01:13发表的:可不是吗.去试了一个,呵呵,等会不知道会不会被警告,
guanyu 超级会员 #6493 2007-03-01 01: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489楼逗逗于2007-03-01 01:15发表的:我倒是没有特别上心的,只是看气氛的这样比较好生存.
asencwx 超级会员 #6494 2007-03-01 01: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490楼guanyu于2007-03-01 01:16发表的:还是得注意,我是帮ppq88灌水.不怕的,最多就扣分罢了
guanyu 超级会员 #6495 2007-03-01 01: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491楼asencwx于2007-03-01 01:16发表的:去试了一个,呵呵,等会不知道会不会被警告, 没什么事的.
guanyu 超级会员 #6498 2007-03-01 01: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494楼asencwx于2007-03-01 01:17发表的:不怕的,最多就扣分罢了扣分我不怕,已经被警告过啦.
asencwx 超级会员 #6499 2007-03-01 01: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492楼逗逗于2007-03-01 01:16发表的:你们一般每天几点呼呼?我比较早,猫哥就不一定了,有人的话,估计会比较晚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