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小站|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» 灌水乐园 » 再次重开夜猫贴

再次重开夜猫贴

«322323324 325 326327328329» Pages: ( 325/502 total )
asencwx 超级会员
#6480 2007-03-01 01:12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6471楼逗逗2007-03-01 01:08发表的:


我是诗人,不是才子,哈哈

那边不少,呵呵,我是粗人,所以那边少去了
guanyu 超级会员
#6481 2007-03-01 01:12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6476楼逗逗2007-03-01 01:10发表的:
WZ的水斑比较懒,很少爬楼的,哈哈

可惜,我不想在那里混.
逗逗 超级会员
#6482 2007-03-01 01:13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6479楼guanyu2007-03-01 01:11发表的:

我只要不丢18的ID,就什么都不怕.


为什么?根据地?
他人笑我太疯癫,  我笑他人看不穿!
不慕五岭豪杰墓,  无花无酒锄做田!
asencwx 超级会员
#6484 2007-03-01 01:13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6474楼guanyu2007-03-01 01:09发表的:

那就好,我不喜欢灌纯水.

我也不喜欢灌纯水,可能是没什么目的非要实现不可的原因吧
asencwx 超级会员
#6486 2007-03-01 01:14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6477楼guanyu2007-03-01 01:10发表的:

这个我还是明白的,FQ今天就开始全面回复10字以上了.我就用这招.

是啊,只要不是很纯就没什么问题的了,呵呵
逗逗 超级会员
#6487 2007-03-01 01:14
私信 引用 编辑

我觉得WZ的气氛还不错,不难混得
他人笑我太疯癫,  我笑他人看不穿!
不慕五岭豪杰墓,  无花无酒锄做田!
guanyu 超级会员
#6488 2007-03-01 01:15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6484楼asencwx2007-03-01 01:13发表的:

我也不喜欢灌纯水,可能是没什么目的非要实现不可的原因吧

是的,我在18已经站稳脚跟了,就没有太大的追求了.我正在和ppq88联系,用CH交换LJF.
逗逗 超级会员
#6489 2007-03-01 01:15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6485楼guanyu2007-03-01 01:13发表的:

是我的根据地核心.


我倒是没有特别上心的,只是看气氛的
他人笑我太疯癫,  我笑他人看不穿!
不慕五岭豪杰墓,  无花无酒锄做田!
guanyu 超级会员
#6490 2007-03-01 01:16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6486楼asencwx2007-03-01 01:14发表的:

是啊,只要不是很纯就没什么问题的了,呵呵

还是得注意,我是帮ppq88灌水.
asencwx 超级会员
#6491 2007-03-01 01:16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6483楼guanyu2007-03-01 01:13发表的:

可不是吗.

去试了一个,呵呵,等会不知道会不会被警告,
逗逗 超级会员
#6492 2007-03-01 01:16
私信 引用 编辑

你们一般每天几点呼呼?
他人笑我太疯癫,  我笑他人看不穿!
不慕五岭豪杰墓,  无花无酒锄做田!
guanyu 超级会员
#6493 2007-03-01 01:17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6489楼逗逗2007-03-01 01:15发表的:


我倒是没有特别上心的,只是看气氛的

这样比较好生存.
guanyu 超级会员
#6495 2007-03-01 01:17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6491楼asencwx2007-03-01 01:16发表的:

去试了一个,呵呵,等会不知道会不会被警告,

没什么事的.
逗逗 超级会员
#6497 2007-03-01 01:18
私信 引用 编辑

倒,你们水多边的,厉害
他人笑我太疯癫,  我笑他人看不穿!
不慕五岭豪杰墓,  无花无酒锄做田!
guanyu 超级会员
#6498 2007-03-01 01:19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6494楼asencwx2007-03-01 01:17发表的:

不怕的,最多就扣分罢了

扣分我不怕,已经被警告过啦.
asencwx 超级会员
#6499 2007-03-01 01:19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6492楼逗逗2007-03-01 01:16发表的:
你们一般每天几点呼呼?

我比较早,猫哥就不一定了,有人的话,估计会比较晚吧
«322323324 325 326327328329» Pages: ( 325/502 total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