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yu 超级会员 #6000 2007-02-28 19: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997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8 19:55发表的:一路小心! 小心遇到色鹅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001 2007-02-28 19: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998楼guanyu于2007-02-28 19:55发表的:我在东工.不好意思哈,没听过 东北的吧,离家近就是好啊!
guanyu 超级会员 #6002 2007-02-28 19: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999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8 19:56发表的:是要补一觉了,晚上坐硬座太遭罪了!她年轻,应该没问题的.
guanyu 超级会员 #6003 2007-02-28 19: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001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8 19:57发表的:不好意思哈,没听过 东北的吧,离家近就是好啊!东北大学,原来叫东北工业学院.就在沈阳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004 2007-02-28 19: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002楼guanyu于2007-02-28 19:57发表的:她年轻,应该没问题的.女人的忍耐力就是比男人强,要不生孩子这么痛苦的事情怎么会让女人来呢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005 2007-02-28 19: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003楼guanyu于2007-02-28 19:58发表的:东北大学,原来叫东北工业学院.就在沈阳. 我没考上,羡慕啊
guanyu 超级会员 #6006 2007-02-28 19: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004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8 19:58发表的:女人的忍耐力就是比男人强,要不生孩子这么痛苦的事情怎么会让女人来呢 这应该让小鬼看看就好了.
guanyu 超级会员 #6007 2007-02-28 20: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005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8 19:59发表的: 我没考上,羡慕啊 考上又怎样?我不也是就这样吗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009 2007-02-28 20: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007楼guanyu于2007-02-28 20:00发表的:考上又怎样?我不也是就这样吗.你已经相当成功了!
guanyu 超级会员 #6010 2007-02-28 20: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008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8 20:00发表的:我第一志愿报的是沈阳药科。没去了。后来参加工作本来想去苏家屯机务段,后来也没去,看来我和沈阳无缘啊!!!药大就在我家门前.
guanyu 超级会员 #6011 2007-02-28 20: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009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8 20:01发表的:你已经相当成功了!我没看出来,我觉得特别没意思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012 2007-02-28 20: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011楼guanyu于2007-02-28 20:02发表的:我没看出来,我觉得特别没意思.那你想干什么,就象我一样在一个单位干到退休么?
guanyu 超级会员 #6013 2007-02-28 20: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012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8 20:04发表的:那你想干什么,就象我一样在一个单位干到退休么?我就是不想操心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015 2007-02-28 20: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013楼guanyu于2007-02-28 20:05发表的:我就是不想操心.你现在不想操心也不行了吧,摊子大了,想放都放不下了吧。
guanyu 超级会员 #6016 2007-02-28 20: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014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8 20:05发表的:交易区好多求LZ邀请的,都排上队了,看来我们出手够早啊我们当初就是为了年前去才花大价钱的,但是非常值得.
guanyu 超级会员 #6017 2007-02-28 20: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015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8 20:05发表的:你现在不想操心也不行了吧,摊子大了,想放都放不下了吧。我打算退居二线,遥控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6019 2007-02-28 20: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6017楼guanyu于2007-02-28 20:08发表的:我打算退居二线,遥控.遥控也要操心的啊。你没有办法脱身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