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yu 超级会员 #5940 2007-02-28 19: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937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8 19:34发表的:生活是有许多事情要做的,尤其是女人在旁边的时候。也很麻烦啊.
guanyu 超级会员 #5942 2007-02-28 19: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938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8 19:35发表的:你只要张嘴就好了,饿了喂饭,渴了喂奶 你也可以喝啊.
guanyu 超级会员 #5943 2007-02-28 19: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939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8 19:36发表的:小鬼出发了吧,忘了祝她一路顺风了 应该还没有.10点呢,提前一个半小时就行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5944 2007-02-28 19: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941楼彦儿于2007-02-28 19:37发表的: 我要走了!累啊!全是吃的,!是卧铺么?一路顺利上厕所哈!
guanyu 超级会员 #5945 2007-02-28 19: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941楼彦儿于2007-02-28 19:37发表的: 我要走了!累啊!全是吃的,!再见啦,有什么疑惑,就上来找我们.
guanyu 超级会员 #5946 2007-02-28 19: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944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8 19:39发表的:是卧铺么?一路顺利上厕所哈!你这个家伙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5947 2007-02-28 19: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945楼guanyu于2007-02-28 19:39发表的:再见啦,有什么疑惑,就上来找我们.她对着电脑问你,她男朋友着急的在旁边眼睛都绿了,哈哈
彦儿 论坛版主 #5948 2007-02-28 19: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947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8 19:40发表的:她对着电脑问你,她男朋友着急的在旁边眼睛都绿了,哈哈 汗,男朋友... ...很遥远!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5949 2007-02-28 19: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946楼guanyu于2007-02-28 19:39发表的:你这个家伙.在旅途中最郁闷的就是尿急上不了厕所了,亲身体验啊。女生又不能逮个地方就解裤子
彦儿 论坛版主 #5950 2007-02-28 19: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944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8 19:39发表的:是卧铺么?一路顺利上厕所哈!没事,我的座位离厕所不远!没钱哦,只能买个硬座!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5951 2007-02-28 19: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948楼彦儿于2007-02-28 19:41发表的:汗,男朋友... ...很遥远!远水解不了近渴
guanyu 超级会员 #5952 2007-02-28 19: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947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8 19:40发表的:她对着电脑问你,她男朋友着急的在旁边眼睛都绿了,哈哈 那多有意思啊.
彦儿 论坛版主 #5953 2007-02-28 19: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951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8 19:42发表的:远水解不了近渴 汗,我不渴的说!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5954 2007-02-28 19: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950楼彦儿于2007-02-28 19:41发表的:没事,我的座位离厕所不远!没钱哦,只能买个硬座!TNND,我回来就是硬座,我从北京开始挤去厕所,到济南了还没尿上
guanyu 超级会员 #5955 2007-02-28 19: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949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8 19:41发表的:在旅途中最郁闷的就是尿急上不了厕所了,亲身体验啊。女生又不能逮个地方就解裤子的确要控制一下喝水.
guanyu 超级会员 #5956 2007-02-28 19: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950楼彦儿于2007-02-28 19:41发表的:没事,我的座位离厕所不远!没钱哦,只能买个硬座!不要哭穷,一定是路程不远.
彦儿 论坛版主 #5957 2007-02-28 19: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955楼guanyu于2007-02-28 19:43发表的:的确要控制一下喝水.我带的全是水!好重!
彦儿 论坛版主 #5958 2007-02-28 19: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956楼guanyu于2007-02-28 19:44发表的:不要哭穷,一定是路程不远.汗,坐一天一夜!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5959 2007-02-28 19: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956楼guanyu于2007-02-28 19:44发表的:不要哭穷,一定是路程不远.路程不远怎么还买那么多吃的,轻装上火车最重要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