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encwx 超级会员 #5520 2007-02-28 12: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511楼l6325428于2007-02-28 12:41发表的:FB也差点 MY差多了你问问猫哥要不要FYB吧,呵呵
l6325428 资深会员 #5521 2007-02-28 12: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517楼guanyu于2007-02-28 12:42发表的:1W已经差不多了,我买的时候15555呢.看见斑斑出个12000
guanyu 超级会员 #5522 2007-02-28 12: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511楼l6325428于2007-02-28 12:41发表的:FB也差点 MY差多了我前天花5400MY买了一个.
asencwx 超级会员 #5523 2007-02-28 12: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517楼guanyu于2007-02-28 12:42发表的:1W已经差不多了,我买的时候15555呢.不是14000么?怎么又涨价了
l6325428 资深会员 #5524 2007-02-28 12: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520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2:43发表的:你问问猫哥要不要FYB吧,呵呵水会就差不多了
l6325428 资深会员 #5525 2007-02-28 12: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522楼guanyu于2007-02-28 12:44发表的:我前天花5400MY买了一个.MY值钱
asencwx 超级会员 #5527 2007-02-28 12: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519楼guanyu于2007-02-28 12:43发表的:我认为可以.但世人的眼光还是挺可怕的
guanyu 超级会员 #5528 2007-02-28 12: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515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2:42发表的:是啊,我们什么都不要的话,感觉还不如这里呢的确如此.
asencwx 超级会员 #5529 2007-02-28 12: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525楼l6325428于2007-02-28 12:44发表的:MY值钱应该算是比较值钱的吧,用FB还要6000多呢
asencwx 超级会员 #5531 2007-02-28 12: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521楼l6325428于2007-02-28 12:43发表的:看见斑斑出个12000不一定想要就有的
guanyu 超级会员 #5532 2007-02-28 12: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521楼l6325428于2007-02-28 12:43发表的:看见斑斑出个12000也差不多的.
l6325428 资深会员 #5533 2007-02-28 12: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529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2:45发表的:应该算是比较值钱的吧,用FB还要6000多呢FB只有4000 也不喜欢在FF水
asencwx 超级会员 #5534 2007-02-28 12: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530楼l6325428于2007-02-28 12:45发表的:这里没什么限制是啊,纯粹灌水的话,这里就真的不错了
guanyu 超级会员 #5535 2007-02-28 12: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523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2:44发表的:不是14000么?怎么又涨价了那个是ID.
l6325428 资深会员 #5536 2007-02-28 12: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531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2:45发表的:不一定想要就有的呵呵 漫漫来
asencwx 超级会员 #5537 2007-02-28 12: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533楼l6325428于2007-02-28 12:46发表的:FB只有4000 也不喜欢在FF水FF的时间限制比较难接受,呵呵
guanyu 超级会员 #5539 2007-02-28 12: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525楼l6325428于2007-02-28 12:44发表的:MY值钱我是过年的时候,用了四天时间灌来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