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_chateau 黑铁会员 #5460 2007-02-28 12: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455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2:26发表的:有什么事吗?香蕉派~~~~~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幸福死了~~~~~~~~~~~~
l6325428 资深会员 #5461 2007-02-28 12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457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2:26发表的:困难的是我已经洗了15年以上了长期不容易
l6325428 资深会员 #5462 2007-02-28 12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460楼le_chateau于2007-02-28 12:27发表的:香蕉派~~~~~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幸福死了~~~~~~~~~~~~ 好爱吃哦
asencwx 超级会员 #5463 2007-02-28 12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456楼guanyu于2007-02-28 12:26发表的:如果可以再来一次的话,我宁愿自己洗衣服做饭,也不要娶老婆.人生的道路没有如果的,而你现在的想当然,到了那个时候就不一定了
asencwx 超级会员 #5464 2007-02-28 12: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460楼le_chateau于2007-02-28 12:27发表的:香蕉派~~~~~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幸福死了~~~~~~~~~~~~ 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不去麦当劳的,我宁肯打个饭盒去里面吃
le_chateau 黑铁会员 #5465 2007-02-28 12: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462楼l6325428于2007-02-28 12:28发表的:好爱吃哦恩好吃死了~~~~~~~上帝把我变成红豆派吧这样如果饿了的话就可以把自己吃了~~~~~~
l6325428 资深会员 #5466 2007-02-28 12: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463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2:28发表的:人生的道路没有如果的,而你现在的想当然,到了那个时候就不一定了继续走下吧~没有反悔的路可走~
guanyu 超级会员 #5467 2007-02-28 12: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457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2:26发表的:困难的是我已经洗了15年以上了我愿意洗一辈子,也不想结婚.
l6325428 资深会员 #5468 2007-02-28 12: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467楼guanyu于2007-02-28 12:30发表的:我愿意洗一辈子,也不想结婚.有LP不好吗?
guanyu 超级会员 #5469 2007-02-28 12: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463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2:28发表的:人生的道路没有如果的,而你现在的想当然,到了那个时候就不一定了所以我现在是悔之晚矣.
guanyu 超级会员 #5472 2007-02-28 12: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464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2:29发表的: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不去麦当劳的,我宁肯打个饭盒去里面吃我最不爱吃了,不过,我女儿爱吃.
guanyu 超级会员 #5473 2007-02-28 12: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468楼l6325428于2007-02-28 12:30发表的:有LP不好吗?不好.不好,不好,不好.
asencwx 超级会员 #5474 2007-02-28 12: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469楼guanyu于2007-02-28 12:30发表的:所以我现在是悔之晚矣.既然晚了,就不要后悔了,好好经营下次才是正道
guanyu 超级会员 #5475 2007-02-28 12: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471楼l6325428于2007-02-28 12:31发表的:命苦 该找个了找吧,有你们后悔的那一天.
asencwx 超级会员 #5476 2007-02-28 12: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472楼guanyu于2007-02-28 12:31发表的:我最不爱吃了,不过,我女儿爱吃.还是大块吃肉,大碗喝酒的爽
l6325428 资深会员 #5477 2007-02-28 12: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473楼guanyu于2007-02-28 12:32发表的:不好.不好,不好,不好.我还想要一个!
guanyu 超级会员 #5478 2007-02-28 12: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474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2:32发表的:既然晚了,就不要后悔了,好好经营下次才是正道出院再说吧.
asencwx 超级会员 #5479 2007-02-28 12: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465楼le_chateau于2007-02-28 12:29发表的:恩好吃死了~~~~~~~上帝把我变成红豆派吧.......可别吃坏了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