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encwx 超级会员 #5240 2007-02-28 11: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235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8 11:25发表的:人生险恶我知道,这个上面说的也都是真理。我要把这个打印出来放在办公桌上,遇到不平事的时候安慰下自己选几句好的作座右铭也是不错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5241 2007-02-28 11: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236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1:25发表的:还是你厉害,我就不敢谈那个了都是过来人,没什么敢不敢的,猫也是想教育下小鬼罢了,别人还不理呢。
guanyu 超级会员 #5242 2007-02-28 11: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236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1:25发表的:还是你厉害,我就不敢谈那个了可以婉转点说嘛,我也是为她好.
asencwx 超级会员 #5243 2007-02-28 11: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237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8 11:25发表的:一会我翻过去看看 丰富下我的电子书。我都没看,应该没什么重点的独白的,呵呵
guanyu 超级会员 #5244 2007-02-28 11: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237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8 11:25发表的:一会我翻过去看看 丰富下我的电子书。发哥还有这种嗜好啊?
asencwx 超级会员 #5245 2007-02-28 11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242楼guanyu于2007-02-28 11:27发表的:可以婉转点说嘛,我也是为她好.说多了,我自己会心虚的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5246 2007-02-28 11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240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1:26发表的:选几句好的作座右铭也是不错座右铭只是小时候给别人看的,现在只把真理记在心里,自己知道就行。不然别人知道了我的座右铭,知道了我的原则,我还混什么啊!人还是要让别人猜不透的好。
asencwx 超级会员 #5247 2007-02-28 11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241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8 11:26发表的:都是过来人,没什么敢不敢的,猫也是想教育下小鬼罢了,别人还不理呢。我也有帮忙教育的,呵呵
guanyu 超级会员 #5248 2007-02-28 11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241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8 11:26发表的:都是过来人,没什么敢不敢的,猫也是想教育下小鬼罢了,别人还不理呢。还是发哥知我也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5249 2007-02-28 11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245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1:28发表的:说多了,我自己会心虚的这句是实话,不知道猫心虚了没?
guanyu 超级会员 #5250 2007-02-28 11: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243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1:27发表的:我都没看,应该没什么重点的独白的,呵呵没有,皮毛而已.
asencwx 超级会员 #5251 2007-02-28 11: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244楼guanyu于2007-02-28 11:27发表的:发哥还有这种嗜好啊?发哥的前身是电子书版的精英,呵呵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5252 2007-02-28 11: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247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1:28发表的:我也有帮忙教育的,呵呵 估计小鬼昨天学了不少啊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5253 2007-02-28 11: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251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1:29发表的:发哥的前身是电子书版的精英,呵呵晕,不是前身,是曾经。
guanyu 超级会员 #5255 2007-02-28 11: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245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1:28发表的:说多了,我自己会心虚的心正,说话自然底气足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5256 2007-02-28 11: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254楼Joker48于2007-02-28 11:30发表的:同志门速度也不简单也不是同志哈,是兄弟
guanyu 超级会员 #5257 2007-02-28 11: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247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1:28发表的:我也有帮忙教育的,呵呵 让鹅知道了,他又有话题了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5258 2007-02-28 11: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255楼guanyu于2007-02-28 11:30发表的:心正,说话自然底气足.我还真要翻过去看看你都说什么了
asencwx 超级会员 #5259 2007-02-28 11: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246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8 11:28发表的:座右铭只是小时候给别人看的,现在只把真理记在心里,自己知道就行。不然别人知道了我的座右铭,知道了我的原则,我还混什么啊!人还是要让别人猜不透的好。那就来个明里一套,暗里一套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