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yu 超级会员 #5060 2007-02-28 10: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57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0:22发表的:还是正当时呢,过了60就可以这么说了正常人也就活70年,我活到50-60就满意啦.
asencwx 超级会员 #5061 2007-02-28 10: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58楼guanyu于2007-02-28 10:23发表的:那是当然啦.这样工作量可能比较大,但是可以留住人心.我们的工作量也不是很大,但工作时间就比较长了,后续的程序比较多,修修补补都是些小事情
guanyu 超级会员 #5062 2007-02-28 10: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59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0:23发表的:独独偏爱这个,这叫男儿本色嘛 都彼此彼此啦.
guanyu 超级会员 #5063 2007-02-28 10: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61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0:25发表的:我们的工作量也不是很大,但工作时间就比较长了,后续的程序比较多,修修补补都是些小事情那还不是一样,
asencwx 超级会员 #5064 2007-02-28 10: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60楼guanyu于2007-02-28 10:24发表的:正常人也就活70年,我活到50-60就满意啦.估计我也是没可能活得那么长的了,不太会爱惜自己的身体了
asencwx 超级会员 #5065 2007-02-28 10: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63楼guanyu于2007-02-28 10:25发表的:那还不是一样,真正做事的,一个月也就那么几天,其他的时间基本都可以叫做打发时间吧
guanyu 超级会员 #5067 2007-02-28 10: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64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0:25发表的:估计我也是没可能活得那么长的了,不太会爱惜自己的身体了我也是一样啊.
asencwx 超级会员 #5068 2007-02-28 10: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62楼guanyu于2007-02-28 10:25发表的:都彼此彼此啦.肥鹅这几天估计也是比较忙的了,快开学了,大大小小的会应该不会少的
guanyu 超级会员 #5069 2007-02-28 10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65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0:26发表的:真正做事的,一个月也就那么几天,其他的时间基本都可以叫做打发时间吧这也不错,我比较喜欢这样的工作.
asencwx 超级会员 #5070 2007-02-28 10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66楼guanyu于2007-02-28 10:27发表的:昨天一整天没骂到肥鹅,心里还有些不舒服呢. 呵呵,你们是臭味相投了,不骂上几句是不舒服
guanyu 超级会员 #5071 2007-02-28 10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68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0:27发表的:肥鹅这几天估计也是比较忙的了,快开学了,大大小小的会应该不会少的学校就是这个样子的.
guanyu 超级会员 #5072 2007-02-28 10: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70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0:28发表的:呵呵,你们是臭味相投了,不骂上几句是不舒服 你没有臭味吗?
asencwx 超级会员 #5073 2007-02-28 10: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69楼guanyu于2007-02-28 10:28发表的:这也不错,我比较喜欢这样的工作.基本上我也算是喜欢的,我不喜欢那些不是很忙,但总是做不完的事
asencwx 超级会员 #5074 2007-02-28 10: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72楼guanyu于2007-02-28 10:29发表的:你没有臭味吗?我是爱好,我可比较少骂人的,
asencwx 超级会员 #5076 2007-02-28 10: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71楼guanyu于2007-02-28 10:28发表的:学校就是这个样子的.当老师真的很不错,生活环境比较好,只要心态调整好,一生也就无忧了
guanyu 超级会员 #5077 2007-02-28 10: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73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0:30发表的:基本上我也算是喜欢的,我不喜欢那些不是很忙,但总是做不完的事喜欢就好,那就不要轻易跳槽.
asencwx 超级会员 #5078 2007-02-28 10: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75楼guanyu于2007-02-28 10:30发表的:可能往后我们白天在一起的时间会越来越少的.是啊,但晚上有空的时候在一起聊上几句,那也是不错的事情
guanyu 超级会员 #5079 2007-02-28 10: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74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0:30发表的:我是爱好,我可比较少骂人的, 那你可以挨骂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