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yu 超级会员 #5028 2007-02-28 09: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26楼asencwx于2007-02-28 09:41发表的:猫哥早!!新哥是每天早上必到啊.
asencwx 超级会员 #5029 2007-02-28 09: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28楼guanyu于2007-02-28 09:46发表的:新哥是每天早上必到啊.上班啊,除了不能或者不用上班
guanyu 超级会员 #5031 2007-02-28 09: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30楼asencwx于2007-02-28 09:52发表的:猫哥的小公主来了没?到学校去了,大扫除.
guanyu 超级会员 #5032 2007-02-28 09: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29楼asencwx于2007-02-28 09:51发表的:上班啊,除了不能或者不用上班这已经成为新哥工作的一部分啦.
asencwx 超级会员 #5034 2007-02-28 10: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33楼guanyu于2007-02-28 09:57发表的:我估计啃哥也快回来了.是,学校好像是3月5号开学的吧
asencwx 超级会员 #5035 2007-02-28 10: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31楼guanyu于2007-02-28 09:55发表的:到学校去了,大扫除.开学了么?不是说好要来的吗?
asencwx 超级会员 #5036 2007-02-28 10: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32楼guanyu于2007-02-28 09:56发表的:这已经成为新哥工作的一部分啦. 就是比较忙的时候,每天上班第一件事还是上网,这已经是习惯了
guanyu 超级会员 #5038 2007-02-28 10: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34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0:12发表的:是,学校好像是3月5号开学的吧我都已经忘记日期了.
guanyu 超级会员 #5039 2007-02-28 10: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5035楼asencwx于2007-02-28 10:12发表的:开学了么?不是说好要来的吗?得下午呢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