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yu 超级会员 #4960 2007-02-28 00: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959楼asencwx于2007-02-28 00:36发表的:是啊,生活所逼吧谁都是一样的.
asencwx 超级会员 #4961 2007-02-28 00: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958楼guanyu于2007-02-28 00:34发表的:我看出来了.应该是性格问题吧,比较软弱的一面
guanyu 超级会员 #4963 2007-02-28 00: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961楼asencwx于2007-02-28 00:38发表的:应该是性格问题吧,比较软弱的一面这没什么不好啊?
asencwx 超级会员 #4964 2007-02-28 00: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960楼guanyu于2007-02-28 00:37发表的:谁都是一样的.所以说,人长大了,也就更累了
asencwx 超级会员 #4965 2007-02-28 00: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962楼guanyu于2007-02-28 00:38发表的:我明天晚上得8点以后,才能上.嗯,明天呢?要去检查么?
guanyu 超级会员 #4966 2007-02-28 00: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964楼asencwx于2007-02-28 00:39发表的:所以说,人长大了,也就更累了只有等死了之后,才算解脱.
guanyu 超级会员 #4967 2007-02-28 00: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965楼asencwx于2007-02-28 00:40发表的:嗯,明天呢?要去检查么?我要陪女儿玩儿.
asencwx 超级会员 #4968 2007-02-28 00: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967楼guanyu于2007-02-28 00:41发表的:我要陪女儿玩儿.呵呵,天伦之乐啊
guanyu 超级会员 #4970 2007-02-28 00: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969楼asencwx于2007-02-28 00:46发表的:结婚以后的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有自己的儿女了但是责任重大啊.
asencwx 超级会员 #4972 2007-02-28 00: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966楼guanyu于2007-02-28 00:40发表的:只有等死了之后,才算解脱.是啊,人活着就是为了等死,还真是讽刺啊
asencwx 超级会员 #4973 2007-02-28 00: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970楼guanyu于2007-02-28 00:47发表的:但是责任重大啊.这就真的是心甘情愿的了
asencwx 超级会员 #4974 2007-02-28 00: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971楼guanyu于2007-02-28 00:47发表的:的确如此.人生的一大乐事,呵呵
guanyu 超级会员 #4975 2007-02-28 00: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972楼asencwx于2007-02-28 00:47发表的:是啊,人活着就是为了等死,还真是讽刺啊大家还一直重复着.
guanyu 超级会员 #4976 2007-02-28 00: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973楼asencwx于2007-02-28 00:48发表的:这就真的是心甘情愿的了这是必须的.
guanyu 超级会员 #4977 2007-02-28 00: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974楼asencwx于2007-02-28 00:49发表的:人生的一大乐事,呵呵应该算是吧.
asencwx 超级会员 #4978 2007-02-28 00: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975楼guanyu于2007-02-28 00:49发表的:大家还一直重复着.有人无奈,有人甘之如饴,是心态还是觉悟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