彦儿 论坛版主 #4860 2007-02-27 23: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856楼asencwx于2007-02-27 23:50发表的:那也是,你没那个自制能力的确实!我承认!最多,我可以一边睡觉一边上网
asencwx 超级会员 #4861 2007-02-27 23: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853楼彦儿于2007-02-27 23:49发表的:这个是人的生理需要,要从科学的角度看待喜欢吃素的人偶尔摄取动物蛋白! 那就注射吧,打点滴也行,怎么要吃呢,残忍
彦儿 论坛版主 #4862 2007-02-27 23: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857楼guanyu于2007-02-27 23:50发表的:还是小孩啊,父母对你还不放心呢. 主要是平时表现太差了!
彦儿 论坛版主 #4863 2007-02-27 23: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861楼asencwx于2007-02-27 23:51发表的:那就注射吧,打点滴也行,怎么要吃呢,残忍我怕痛,怕***!
guanyu 超级会员 #4864 2007-02-27 23: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853楼彦儿于2007-02-27 23:49发表的:这个是人的生理需要,要从科学的角度看待喜欢吃素的人偶尔摄取动物蛋白! 你还需要什么?
asencwx 超级会员 #4865 2007-02-27 23: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860楼彦儿于2007-02-27 23:51发表的:确实!我承认!最多,我可以一边睡觉一边上网我上网绝对不会影响我的工作,你是不行的,还是认真去看你的书吧
彦儿 论坛版主 #4866 2007-02-27 23: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864楼guanyu于2007-02-27 23:52发表的:你还需要什么? 嘿嘿!很多!人的需要永无止境地!
asencwx 超级会员 #4867 2007-02-27 23: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863楼彦儿于2007-02-27 23:52发表的:我怕痛,怕***! 明知道痛,那你还要打别人,更残忍了
彦儿 论坛版主 #4868 2007-02-27 23: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865楼asencwx于2007-02-27 23:52发表的:我上网绝对不会影响我的工作,你是不行的,还是认真去看你的书吧恩!我原来最希望我以后可以一边上网一边拿钱!那就太开心了!
guanyu 超级会员 #4869 2007-02-27 23: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862楼彦儿于2007-02-27 23:52发表的: 主要是平时表现太差了! 所以说你小,连伪装都不会.
asencwx 超级会员 #4870 2007-02-27 23: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862楼彦儿于2007-02-27 23:52发表的: 主要是平时表现太差了! 可以看得出来,连吃饭也在电脑前的人是信不过的
彦儿 论坛版主 #4871 2007-02-27 23: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867楼asencwx于2007-02-27 23:53发表的:明知道痛,那你还要打别人,更残忍了打别人,自己又不会痛,怕什么!再说,***是护士的事,我们是拿刀的!
guanyu 超级会员 #4872 2007-02-27 23: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866楼彦儿于2007-02-27 23:53发表的:嘿嘿!很多!人的需要永无止境地! 需要我的时候,尽管说话.
彦儿 论坛版主 #4873 2007-02-27 23: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869楼guanyu于2007-02-27 23:54发表的:所以说你小,连伪装都不会.伪装?这个也需要伪装?
asencwx 超级会员 #4874 2007-02-27 23: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868楼彦儿于2007-02-27 23:53发表的:恩!我原来最希望我以后可以一边上网一边拿钱!那就太开心了! 下辈子吧,或者偶尔做做梦也不错
guanyu 超级会员 #4875 2007-02-27 23: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868楼彦儿于2007-02-27 23:53发表的:恩!我原来最希望我以后可以一边上网一边拿钱!那就太开心了! 那得看你的学习水平和人际关系啦.
彦儿 论坛版主 #4876 2007-02-27 23: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870楼asencwx于2007-02-27 23:54发表的:可以看得出来,连吃饭也在电脑前的人是信不过的这个,你怎么知道?我从来都是在电脑前吃饭的!
asencwx 超级会员 #4877 2007-02-27 23: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873楼彦儿于2007-02-27 23:55发表的:伪装?这个也需要伪装?有目的就要,没目的的话就不需要了,很累的
彦儿 论坛版主 #4879 2007-02-27 23: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874楼asencwx于2007-02-27 23:55发表的:下辈子吧,或者偶尔做做梦也不错我现在已经知道自己原来的想法是错误的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