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encwx 超级会员 #4780 2007-02-27 23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776楼guanyu于2007-02-27 23:26发表的:还是不要让她试的好.那要怎样才好呢?
彦儿 论坛版主 #4781 2007-02-27 23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778楼guanyu于2007-02-27 23:27发表的:你就在学校把人际关系处理好了,对此也会大有帮助的.为什么可以撤那么远?
guanyu 超级会员 #4783 2007-02-27 23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777楼asencwx于2007-02-27 23:26发表的:那也是,女孩子还是比较吃亏的,在这方面上她还小,脾气还大,万一吃亏后,我怕她胡来.
asencwx 超级会员 #4784 2007-02-27 23: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778楼guanyu于2007-02-27 23:27发表的:你就在学校把人际关系处理好了,对此也会大有帮助的.呵呵,有什么联系吗?
guanyu 超级会员 #4785 2007-02-27 23: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779楼彦儿于2007-02-27 23:28发表的:这个?是个难题啊!你们先想好再说好不?表误导我! 的确应该想清楚再说.
彦儿 论坛版主 #4786 2007-02-27 23: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783楼guanyu于2007-02-27 23:28发表的:她还小,脾气还大,万一吃亏后,我怕她胡来.不会随便阉人的!你放心!
彦儿 论坛版主 #4787 2007-02-27 23: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785楼guanyu于2007-02-27 23:29发表的:的确应该想清楚再说.那你赶快总结下你的经验好好说说!
asencwx 超级会员 #4789 2007-02-27 23: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783楼guanyu于2007-02-27 23:28发表的:她还小,脾气还大,万一吃亏后,我怕她胡来.那也是,要是男孩子的话,就不管了
asencwx 超级会员 #4790 2007-02-27 23: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787楼彦儿于2007-02-27 23:30发表的:那你赶快总结下你的经验好好说说! 这个不好总结的
彦儿 论坛版主 #4792 2007-02-27 23: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790楼asencwx于2007-02-27 23:31发表的:这个不好总结的都三十好几的人了,不会从你们的反面给我做个正面总结吗
guanyu 超级会员 #4793 2007-02-27 23: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784楼asencwx于2007-02-27 23:29发表的:呵呵,有什么联系吗?当然,学会为他人着想,不要太封闭,自私.能和各种人和平共处,才能获得更多的快乐和幸福.
guanyu 超级会员 #4795 2007-02-27 23: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787楼彦儿于2007-02-27 23:30发表的:那你赶快总结下你的经验好好说说! 我要收费的.
asencwx 超级会员 #4796 2007-02-27 23: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786楼彦儿于2007-02-27 23:29发表的:不会随便阉人的!你放心! 呵呵,怕你想不开,把自己给阉了
guanyu 超级会员 #4797 2007-02-27 23: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789楼asencwx于2007-02-27 23:30发表的:那也是,要是男孩子的话,就不管了那当然啦.
guanyu 超级会员 #4798 2007-02-27 23: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792楼彦儿于2007-02-27 23:32发表的:都三十好几的人了,不会从你们的反面给我做个正面总结吗 尽力而为吧,我尽量教你吧.
asencwx 超级会员 #4799 2007-02-27 23: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792楼彦儿于2007-02-27 23:32发表的:都三十好几的人了,不会从你们的反面给我做个正面总结吗 我属于比较失败的那种,没什么经验可谈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