彦儿 论坛版主 #4660 2007-02-27 22: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57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2:07发表的:他 去 了 40楼我看到了,急死我了!我还PM了他,生怕他还在埋头回复帖子中!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661 2007-02-27 22: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55楼l6325428于2007-02-27 22:07发表的:50HB不能不要谢谢提醒了,你要不说还真错过了
guanyu 超级会员 #4662 2007-02-27 22: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54楼彦儿于2007-02-27 22:06发表的: 他怎么还不去领HB啊,我急死了!我已经领完了.
彦儿 论坛版主 #4663 2007-02-27 22: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58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2:08发表的:有时间猫和你说吧,呵呵。 夫妻不是那么好当的。那汗死我了!我和我那个男朋友脾气一样,都很暴躁,每次都是才说两句就开始吵架!
guanyu 超级会员 #4664 2007-02-27 22: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56楼彦儿于2007-02-27 22:07发表的:我猜是!要是我是狮子,知道你这样,估计我已经炸了! 你还是不了解我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665 2007-02-27 22: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60楼彦儿于2007-02-27 22:08发表的:我看到了,急死我了!我还PM了他,生怕他还在埋头回复帖子中! 他才不会不拿呢,你放心好了。
彦儿 论坛版主 #4666 2007-02-27 22: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49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2:04发表的:你这么说,又要回到必要和重要的问题上了 恩!我看也是!
guanyu 超级会员 #4667 2007-02-27 22: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57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2:07发表的:他 去 了 40楼谢谢发哥和小鬼的关心.
彦儿 论坛版主 #4668 2007-02-27 22: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64楼guanyu于2007-02-27 22:10发表的:你还是不了解我.我只希望找个和我家老头一样的男生,我爸从来不在外面过夜的!而且每天都准时下班回家!不象我很多同学的爸爸,在外面捻花惹草的!找男人就要找个有本事而且很有安全的男人!如果要本事和安全二选一,我还是选安全的!
guanyu 超级会员 #4669 2007-02-27 22: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63楼彦儿于2007-02-27 22:09发表的:那汗死我了!我和我那个男朋友脾气一样,都很暴躁,每次都是才说两句就开始吵架! 要是这样的话,你一定要早做了断,否则害人害己.
彦儿 论坛版主 #4670 2007-02-27 22: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61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2:09发表的:谢谢提醒了,你要不说还真错过了 我也要同谢谢了!
guanyu 超级会员 #4671 2007-02-27 22: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65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2:10发表的:他才不会不拿呢,你放心好了。还是发哥了解我.
彦儿 论坛版主 #4673 2007-02-27 22: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69楼guanyu于2007-02-27 22:12发表的:要是这样的话,你一定要早做了断,否则害人害己.汗!这个... ...为什么呢?这个问题... ...可是我很喜欢他啊,起码他在我面前很真实!
guanyu 超级会员 #4674 2007-02-27 22: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68楼彦儿于2007-02-27 22:12发表的:我只希望找个和我家老头一样的男生,我爸从来不在外面过夜的!而且每天都准时下班回家!不象我很多同学的爸爸,在外面捻花惹草的!找男人就要找个有本事而且很有安全的男人!如果要本事和安全二选一,我还是选安全的!.......这种男人已经很少了,就剩下我一个啦.
彦儿 论坛版主 #4675 2007-02-27 22: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74楼guanyu于2007-02-27 22:14发表的:这种男人已经很少了,就剩下我一个啦. 汗,从你平常的自我描述来看!感觉你是截然相反地!
彦儿 论坛版主 #4677 2007-02-27 22: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72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2:13发表的:外面有红包了 20楼,我19楼,没赶上告诉你们,真是不好意思了 没事,反正你的钱就是猫的钱!!
guanyu 超级会员 #4678 2007-02-27 22: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72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2:13发表的:外面有红包了 20楼,我19楼,没赶上告诉你们,真是不好意思了 无所谓,我对这里的一切都不关心了.
彦儿 论坛版主 #4679 2007-02-27 22: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76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2:15发表的:我早点睡,猫给她讲课吧,也不要讲太晚,她明天还要火车。 我是明天晚上的火车,我明天还要出去玩呢!为什么你睡那么早啊>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