彦儿 论坛版主 #4621 2007-02-27 21: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16楼guanyu于2007-02-27 21:53发表的:怎么能说早呢?从真正懂事后,就应该有责任感.是吗?我仿佛最近被人骂了,才开始思考这个问题!我感觉仿佛感情就是凭感觉!
guanyu 超级会员 #4622 2007-02-27 21: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09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1:51发表的:我也不知道 还得让小大人解释清楚.
guanyu 超级会员 #4623 2007-02-27 21: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17楼彦儿于2007-02-27 21:53发表的:那我就不说***是什么了!怕他老婆笑我! 那笑什么?是你不懂了吧?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624 2007-02-27 21: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21楼彦儿于2007-02-27 21:54发表的:是吗?我仿佛最近被人骂了,才开始思考这个问题!我感觉仿佛感情就是凭感觉! 凭感觉也好,不要嫁不出去就好了。
guanyu 超级会员 #4626 2007-02-27 21: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14楼彦儿于2007-02-27 21:53发表的:汗!偶原来的男朋友都很少超过一年的!最近被别人骂了,说我不懂得珍惜!汗,我也不知道什么叫珍惜?有时间我给你好好上一课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627 2007-02-27 21: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17楼彦儿于2007-02-27 21:53发表的:那我就不说***是什么了!怕他老婆笑我! 她笑你什么?你说吧。
彦儿 论坛版主 #4628 2007-02-27 21: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23楼guanyu于2007-02-27 21:56发表的:那笑什么?是你不懂了吧?恩!汗!偶不好意思的说!
guanyu 超级会员 #4629 2007-02-27 21: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15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1:53发表的:没有办法,LP看着呢 还是发哥狡猾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630 2007-02-27 21: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26楼guanyu于2007-02-27 21:57发表的:有时间我给你好好上一课.猫兄上课要认真听啊,看他家的狮子多好~~~
彦儿 论坛版主 #4631 2007-02-27 21: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24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1:56发表的:凭感觉也好,不要嫁不出去就好了。就是感觉太乱了,所以我人都跟着乱了!看到谁就忽然有感觉,然后分一个追了一个,再看谁又忽然有感觉!这个够乱的了!
guanyu 超级会员 #4632 2007-02-27 21: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19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1:54发表的:好多叉叉啊!!!网速真的出问题了啊!我这里还凑合.
彦儿 论坛版主 #4633 2007-02-27 21: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26楼guanyu于2007-02-27 21:57发表的:有时间我给你好好上一课.你... ...不是反面教材吧?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634 2007-02-27 21: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28楼彦儿于2007-02-27 21:57发表的:恩!汗!偶不好意思的说!你就装吧,不说拉倒,大家心里都知道你是个流氓妞!
彦儿 论坛版主 #4635 2007-02-27 21: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27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1:57发表的:她笑你什么?你说吧。S 生活啊!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636 2007-02-27 22: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31楼彦儿于2007-02-27 21:58发表的:就是感觉太乱了,所以我人都跟着乱了!看到谁就忽然有感觉,然后分一个追了一个,再看谁又忽然有感觉!这个够乱的了! 博爱啊~~~可你还是要分清楚喜欢和爱!
彦儿 论坛版主 #4637 2007-02-27 22: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34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1:59发表的:你就装吧,不说拉倒,大家心里都知道你是个流氓妞!敢乱说我,小心我告诉你老婆,你再论坛上的本质1
guanyu 超级会员 #4639 2007-02-27 22: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621楼彦儿于2007-02-27 21:54发表的:是吗?我仿佛最近被人骂了,才开始思考这个问题!我感觉仿佛感情就是凭感觉! 人活着就要有责任感,就应该知道感恩,说得浅显些,就是知道要将心比心.也叫换位思考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