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yu 超级会员 #4541 2007-02-27 21: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533楼彦儿于2007-02-27 21:28发表的:你不说我都快忘记了!你怎么能把男朋友忘了呢?
guanyu 超级会员 #4542 2007-02-27 21: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534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1:29发表的:学校有电脑吧 不会开学了就没有人来了吧~~应该不会吧?
guanyu 超级会员 #4543 2007-02-27 21: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536楼彦儿于2007-02-27 21:29发表的:上学我就不怎么想去网吧上网了!哈哈! 去搞对象吧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544 2007-02-27 21: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536楼彦儿于2007-02-27 21:29发表的:上学我就不怎么想去网吧上网了!哈哈! 你不来,我们逗谁啊~
彦儿 论坛版主 #4545 2007-02-27 21: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541楼guanyu于2007-02-27 21:31发表的:你怎么能把男朋友忘了呢?汗!我男朋友还没回来呢!不要乱说!偶会生气地!
彦儿 论坛版主 #4546 2007-02-27 21: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543楼guanyu于2007-02-27 21:32发表的:去搞对象吧.没兴趣!偶只对我男朋友有兴趣!不然搞个男生,却不和他谈,这样人家会以为我耍他的!没劲!
guanyu 超级会员 #4547 2007-02-27 21: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538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1:30发表的:我觉得也挺好看的,我还没见到用的呢,原来别人用过了啊~~有时间改改。主要是已经习惯了,好认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548 2007-02-27 21: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543楼guanyu于2007-02-27 21:32发表的:去搞对象吧.那简直就是一定的,她要急于证明她已经长大了!
彦儿 论坛版主 #4549 2007-02-27 21: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544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1:32发表的:你不来,我们逗谁啊~你可以自逗!
guanyu 超级会员 #4550 2007-02-27 21: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545楼彦儿于2007-02-27 21:32发表的:汗!我男朋友还没回来呢!不要乱说!偶会生气地! 我知道啃哥还没回来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551 2007-02-27 21: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546楼彦儿于2007-02-27 21:33发表的:没兴趣!偶只对我男朋友有兴趣!不然搞个男生,却不和他谈,这样人家会以为我耍他的!没劲! 什么叫搞个男生却不和他谈?
彦儿 论坛版主 #4552 2007-02-27 21: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540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1:31发表的: 我不和女人吵嘴 嘿嘿!哈哈!你别误会!
guanyu 超级会员 #4553 2007-02-27 21: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546楼彦儿于2007-02-27 21:33发表的:没兴趣!偶只对我男朋友有兴趣!不然搞个男生,却不和他谈,这样人家会以为我耍他的!没劲! 我看你也差不多.
彦儿 论坛版主 #4554 2007-02-27 21: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550楼guanyu于2007-02-27 21:34发表的:我知道啃哥还没回来.汗!不许乱说哦!偶男朋友估计还要一两年才能回来!
guanyu 超级会员 #4555 2007-02-27 21: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548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1:33发表的:那简直就是一定的,她要急于证明她已经长大了!不要........大了就好.
彦儿 论坛版主 #4556 2007-02-27 21: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551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1:34发表的:什么叫搞个男生却不和他谈? 这个... ...等你有机会自己体会一下就可以了!
guanyu 超级会员 #4557 2007-02-27 21: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554楼彦儿于2007-02-27 21:35发表的:汗!不许乱说哦!偶男朋友估计还要一两年才能回来! 你就吹吧.
彦儿 论坛版主 #4558 2007-02-27 21: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553楼guanyu于2007-02-27 21:34发表的:我看你也差不多.没有!我们这里的男生,我看只有我们班主任还有点样子!其他的都看不上!
guanyu 超级会员 #4559 2007-02-27 21: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556楼彦儿于2007-02-27 21:35发表的:这个... ...等你有机会自己体会一下就可以了! 你还装老人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