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360 2007-02-27 20: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355楼guanyu于2007-02-27 20:05发表的:暂时还可以,也许以后慢慢会好的.过完年热闹了就好了,其实别的论坛也是一样,都是人治!
guanyu 超级会员 #4361 2007-02-27 20: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357楼backli于2007-02-27 20:06发表的:呵~还有送啊~你就不怕你火上的多了自焚吗? 我怕你有火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362 2007-02-27 20: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357楼backli于2007-02-27 20:06发表的:呵~还有送啊~你就不怕你火上的多了自焚吗? 狮子会来灭火的,放心好了。
l6325428 资深会员 #4363 2007-02-27 20: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360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0:07发表的:过完年热闹了就好了,其实别的论坛也是一样,都是人治!现在怎么冒出这么多论坛?
guanyu 超级会员 #4364 2007-02-27 20: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360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0:07发表的:过完年热闹了就好了,其实别的论坛也是一样,都是人治!最起码,我没遇到过.
backli 高级会员 #4365 2007-02-27 20: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361楼guanyu于2007-02-27 20:07发表的:我怕你有火. 不怕不怕~~有灭火的妞在嘛~~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guanyu 超级会员 #4366 2007-02-27 20: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362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0:07发表的:狮子会来灭火的,放心好了。你说话可要当心,狮子在旁边呢.
l6325428 资深会员 #4367 2007-02-27 20: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365楼backli于2007-02-27 20:08发表的:不怕不怕~~有灭火的妞在嘛~~ 灭火妞?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368 2007-02-27 20: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364楼guanyu于2007-02-27 20:08发表的:最起码,我没遇到过.呵呵 你见的少罢了 有阶级就会有矛盾的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369 2007-02-27 20: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366楼guanyu于2007-02-27 20:09发表的:你说话可要当心,狮子在旁边呢. 替我和嫂子问声过年好!
guanyu 超级会员 #4372 2007-02-27 20: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368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0:09发表的:呵呵 你见的少罢了 有阶级就会有矛盾的大不了,我不玩儿了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373 2007-02-27 20: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371楼l6325428于2007-02-27 20:11发表的:网速实在受不了 重起了真的很慢么,我开着迅雷下载呢也还好啊。
guanyu 超级会员 #4374 2007-02-27 20: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369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0:10发表的: 替我和嫂子问声过年好! 她在和小猫玩儿小鬼呢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375 2007-02-27 20: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372楼guanyu于2007-02-27 20:12发表的:大不了,我不玩儿了.算了,不聊这个了。了了最近也不进来了,除了小鬼,逗逗他也挺有意思的哈。
l6325428 资深会员 #4376 2007-02-27 20: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375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0:13发表的:算了,不聊这个了。了了最近也不进来了,除了小鬼,逗逗他也挺有意思的哈。了了在外面呢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377 2007-02-27 20: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374楼guanyu于2007-02-27 20:12发表的:她在和小猫玩儿小鬼呢.小狗是好,就是样着麻烦,没有耐性和爱心还真是养不好。
guanyu 超级会员 #4378 2007-02-27 20: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375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20:13发表的:算了,不聊这个了。了了最近也不进来了,除了小鬼,逗逗他也挺有意思的哈。不知道为什么?我也不愿意多想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379 2007-02-27 20: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376楼l6325428于2007-02-27 20:14发表的:了了在外面呢知道他在外面,他不敢进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