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yu 超级会员 #4240 2007-02-27 19: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231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9:36发表的:今晚是什么日子?初几?是初十.
guanyu 超级会员 #4241 2007-02-27 19: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233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9:36发表的:都是文明的,呵呵,我要走了,他们来了,晚点见了 我们等你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242 2007-02-27 19: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238楼longtime于2007-02-27 19:37发表的:都走了啊??我刚来额 他们走了你来不是正好,怎么样,带了多少钱? 拿出来吧,表让小鬼出刀哈!
backli 高级会员 #4243 2007-02-27 19:38 私信 引用 编辑 还是闪人吧~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guanyu 超级会员 #4244 2007-02-27 19: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234楼longtime于2007-02-27 19:36发表的:.............我还想叫你们这些大款来咯反到来叫我~~ 你怎么能看处我们是大款啊?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245 2007-02-27 19: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240楼guanyu于2007-02-27 19:37发表的:是初十.他们那初十要过的很热闹么?我们这边没什么动静啊?
guanyu 超级会员 #4246 2007-02-27 19: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236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9:37发表的:HB都被罚光了,哪还有,昨天才脱贫 我是没心在这里玩儿了.
guanyu 超级会员 #4250 2007-02-27 19: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245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9:39发表的:他们那初十要过的很热闹么?我们这边没什么动静啊?谁们啊?
longtime 超级会员 #4251 2007-02-27 19: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246楼guanyu于2007-02-27 19:39发表的:我是没心在这里玩儿了.怎么啊???这不好么??我觉得这也不错啊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252 2007-02-27 19: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248楼longtime于2007-02-27 19:39发表的:有没有兴趣去旁边计划一万楼那里帮忙加块砖???你逗我们玩呢吧?
guanyu 超级会员 #4253 2007-02-27 19: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248楼longtime于2007-02-27 19:39发表的:有没有兴趣去旁边计划一万楼那里帮忙加块砖???没有兴趣灌纯水,太无聊了.我们只喜欢聊天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255 2007-02-27 19: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250楼guanyu于2007-02-27 19:40发表的:谁们啊?新哥不是说他们那外面很热闹么 不是在过初十么?
guanyu 超级会员 #4256 2007-02-27 19: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251楼longtime于2007-02-27 19:40发表的:怎么啊???这不好么??我觉得这也不错啊还是不提啦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257 2007-02-27 19: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254楼l6325428于2007-02-27 19:41发表的:他们是这里的长驻人员谢谢支持哈
l6325428 资深会员 #4258 2007-02-27 19: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255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9:41发表的:新哥不是说他们那外面很热闹么 不是在过初十么?还有过初十吗?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259 2007-02-27 19: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251楼longtime于2007-02-27 19:40发表的:怎么啊???这不好么??我觉得这也不错啊是不错,你们继续盖吧,盖到封楼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