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li 高级会员 #4180 2007-02-27 19: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75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9:22发表的:虐狗,残忍啊对与她来说 很正常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181 2007-02-27 19: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71楼guanyu于2007-02-27 19:20发表的:即是兄弟,客气什么?猫对我真好啊,猫兄的心意我领了,不过友谊尽量不要粘上铜臭哈
guanyu 超级会员 #4182 2007-02-27 19: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73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9:21发表的:你那是抬举色猫了 小孩子,猫狗不分.
asencwx 超级会员 #4183 2007-02-27 19: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76楼backli于2007-02-27 19:22发表的:那就猜吧~~猜着有意思啊 应该不会是RY吧
guanyu 超级会员 #4184 2007-02-27 19: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79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9:22发表的:知道,把狗肉切成跟豆腐一样嘛她是素食杀手.
asencwx 超级会员 #4185 2007-02-27 19: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80楼backli于2007-02-27 19:22发表的:对与她来说 很正常呵呵,绝对是正常,想象一下她的高跟鞋在狗肚子上的一下,心寒
backli 高级会员 #4186 2007-02-27 19: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83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9:23发表的:应该不会是RY吧 你怎么说出来了呀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187 2007-02-27 19: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83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9:23发表的:应该不会是RY吧 错了,是狗妖。
guanyu 超级会员 #4188 2007-02-27 19: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81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9:23发表的:猫对我真好啊,猫兄的心意我领了,不过友谊尽量不要粘上铜臭哈 那我就不勉强了,以免兄弟误解.
asencwx 超级会员 #4189 2007-02-27 19: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84楼guanyu于2007-02-27 19:24发表的:她是素食杀手.不过是在尽量的掩饰罢了
backli 高级会员 #4190 2007-02-27 19: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85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9:24发表的:呵呵,绝对是正常,想象一下她的高跟鞋在狗肚子上的一下,心寒哎~~可怜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191 2007-02-27 19: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85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9:24发表的:呵呵,绝对是正常,想象一下她的高跟鞋在狗肚子上的一下,心寒我KAO,一身鸡皮疙瘩!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192 2007-02-27 19: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88楼guanyu于2007-02-27 19:25发表的:那我就不勉强了,以免兄弟误解.呵呵,
彦儿 论坛版主 #4193 2007-02-27 19: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79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9:22发表的:知道,把狗肉切成跟豆腐一样嘛切!我没那么BT!
asencwx 超级会员 #4194 2007-02-27 19: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88楼guanyu于2007-02-27 19:25发表的:那我就不勉强了,以免兄弟误解.没必要的,当真的需要的时候再说吧,呵呵
彦儿 论坛版主 #4195 2007-02-27 19: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85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9:24发表的:呵呵,绝对是正常,想象一下她的高跟鞋在狗肚子上的一下,心寒我没高跟鞋!
asencwx 超级会员 #4196 2007-02-27 19: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93楼彦儿于2007-02-27 19:26发表的:切!我没那么BT! 那我就喜欢了,还不错的嘛
guanyu 超级会员 #4197 2007-02-27 19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95楼彦儿于2007-02-27 19:26发表的:我没高跟鞋!也是啊,儿童是不能穿高跟鞋的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198 2007-02-27 19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95楼彦儿于2007-02-27 19:26发表的:我没高跟鞋!高跟鞋就是个对穿 平底鞋可是碾碎啊
asencwx 超级会员 #4199 2007-02-27 19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93楼彦儿于2007-02-27 19:26发表的:切!我没那么BT! 那我就喜欢了,还不错的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