彦儿 论坛版主 #4140 2007-02-27 19: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35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9:14发表的:买不起那种砍电脑不漏电的刀啊 让刀子去咬!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141 2007-02-27 19: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32楼guanyu于2007-02-27 19:13发表的:我看可行,我赞助你1000.FYB也能买显示器? 我这就去发个帖去!
asencwx 超级会员 #4142 2007-02-27 19: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34楼彦儿于2007-02-27 19:13发表的:我想去杀人了!小新,你顺便帮我玩下宠物吧!我玩的好累!才174 不玩,看什么时候我把那套王者给你,你自己玩
backli 高级会员 #4143 2007-02-27 19: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35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9:14发表的:买不起那种砍电脑不漏电的刀啊 带手套嘛~~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guanyu 超级会员 #4144 2007-02-27 19: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34楼彦儿于2007-02-27 19:13发表的:我想去杀人了!小新,你顺便帮我玩下宠物吧!我玩的好累!才174 小鬼,我知道以后你会怎么死,你信吗?
asencwx 超级会员 #4145 2007-02-27 19: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40楼彦儿于2007-02-27 19:15发表的:让刀子去咬! 好主意,就算电死的也是人了
backli 高级会员 #4147 2007-02-27 19: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40楼彦儿于2007-02-27 19:15发表的:让刀子去咬! 我想咬你!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148 2007-02-27 19: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44楼guanyu于2007-02-27 19:16发表的:小鬼,我知道以后你会怎么死,你信吗?懒死的。
guanyu 超级会员 #4149 2007-02-27 19: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41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9:15发表的:FYB也能买显示器? 我这就去发个帖去!什么FYB,是RMB.
asencwx 超级会员 #4150 2007-02-27 19: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44楼guanyu于2007-02-27 19:16发表的:小鬼,我知道以后你会怎么死,你信吗?呵呵,174——要气死
彦儿 论坛版主 #4151 2007-02-27 19: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46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9:16发表的:小鬼你不如在你们寝室养个小狗,不比假的好玩多了啊我喜欢大狗,越大越好!小狗不好玩!
backli 高级会员 #4152 2007-02-27 19: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46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9:16发表的:小鬼你不如在你们寝室养个小狗,不比假的好玩多了啊那叫残害生灵~~会把小狗吓死的```弄不好就现场解刨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153 2007-02-27 19: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47楼backli于2007-02-27 19:16发表的:我想咬你!新哥在呢,表乱说哈
backli 高级会员 #4155 2007-02-27 19: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53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9:17发表的:新哥在呢,表乱说哈 失误失误~~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asencwx 超级会员 #4156 2007-02-27 19: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51楼彦儿于2007-02-27 19:17发表的:我喜欢大狗,越大越好!小狗不好玩! 人小鬼大,想吃狗肉就直说嘛,谁不知道你是玩刀的啊
guanyu 超级会员 #4157 2007-02-27 19: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46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9:16发表的:小鬼你不如在你们寝室养个小狗,不比假的好玩多了啊我女儿今天买个小狗,我给起名叫小鬼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158 2007-02-27 19: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49楼guanyu于2007-02-27 19:17发表的:什么FYB,是RMB.客气了,无功之禄俺不受
彦儿 论坛版主 #4159 2007-02-27 19: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52楼backli于2007-02-27 19:17发表的:那叫残害生灵~~会把小狗吓死的```弄不好就现场解刨 我怕一不小心踩坏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