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小站|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» 灌水乐园 » 再次重开夜猫贴

再次重开夜猫贴

«204205206 207 208209210211» Pages: ( 207/502 total )
asencwx 超级会员
#4121 2007-02-27 19:10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4117楼growing-132007-02-27 19:09发表的:

心虚就心虚吧 总比肾虚好。

这要去跟肥鹅说,呵呵
growing-13 荣誉会员
#4123 2007-02-27 19:11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4116楼guanyu2007-02-27 19:09发表的:

靠,怎么这么快就回来啦?

我一直在啊,刚才给老婆找电影来着。
她要看电影,占去了我一半屏幕,看来我要买个宽屏的了。
guanyu 超级会员
#4125 2007-02-27 19:11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4117楼growing-132007-02-27 19:09发表的:

心虚就心虚吧 总比肾虚好。

还是发哥的心胸开阔.
backli 高级会员
#4128 2007-02-27 19:12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4123楼growing-132007-02-27 19:11发表的:

我一直在啊,刚才给老婆找电影来着。
她要看电影,占去了我一半屏幕,看来我要买个宽屏的了。

汗...拿把刀切下来~~一人一半
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
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
asencwx 超级会员
#4130 2007-02-27 19:13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4119楼彦儿2007-02-27 19:10发表的:
好无聊啊!

无聊的话,就去研究一下刚才那些吧,有什么心得的话,可以跟我探讨一下的
guanyu 超级会员
#4132 2007-02-27 19:13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4123楼growing-132007-02-27 19:11发表的:

我一直在啊,刚才给老婆找电影来着。
她要看电影,占去了我一半屏幕,看来我要买个宽屏的了。

我看可行,我赞助你1000.
彦儿 论坛版主
#4134 2007-02-27 19:13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4130楼asencwx2007-02-27 19:13发表的:

无聊的话,就去研究一下刚才那些吧,有什么心得的话,可以跟我探讨一下的

我想去杀人了!小新,你顺便帮我玩下宠物吧!我玩的好累!
才174
asencwx 超级会员
#4138 2007-02-27 19:14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4131楼彦儿2007-02-27 19:13发表的:

不懂!汗!

就是因为不懂,才要学习,正所谓学无止境嘛
«204205206 207 208209210211» Pages: ( 207/502 total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