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li 高级会员 #4120 2007-02-27 19:10 私信 引用 编辑 肾虚就坏了~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asencwx 超级会员 #4121 2007-02-27 19: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17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9:09发表的:心虚就心虚吧 总比肾虚好。这要去跟肥鹅说,呵呵
guanyu 超级会员 #4122 2007-02-27 19: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11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9:08发表的:心虚了,猛擦汗呢 新哥的眼睛是雪亮的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123 2007-02-27 19: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16楼guanyu于2007-02-27 19:09发表的:靠,怎么这么快就回来啦?我一直在啊,刚才给老婆找电影来着。她要看电影,占去了我一半屏幕,看来我要买个宽屏的了。
backli 高级会员 #4124 2007-02-27 19: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19楼彦儿于2007-02-27 19:10发表的: 好无聊啊!人都杀完了??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guanyu 超级会员 #4125 2007-02-27 19: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17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9:09发表的:心虚就心虚吧 总比肾虚好。还是发哥的心胸开阔.
asencwx 超级会员 #4126 2007-02-27 19: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22楼guanyu于2007-02-27 19:10发表的:新哥的眼睛是雪亮的. 我比较光明正大嘛
backli 高级会员 #4128 2007-02-27 19: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23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9:11发表的:我一直在啊,刚才给老婆找电影来着。她要看电影,占去了我一半屏幕,看来我要买个宽屏的了。汗...拿把刀切下来~~一人一半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asencwx 超级会员 #4130 2007-02-27 19: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19楼彦儿于2007-02-27 19:10发表的: 好无聊啊!无聊的话,就去研究一下刚才那些吧,有什么心得的话,可以跟我探讨一下的
guanyu 超级会员 #4132 2007-02-27 19: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23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9:11发表的:我一直在啊,刚才给老婆找电影来着。她要看电影,占去了我一半屏幕,看来我要买个宽屏的了。我看可行,我赞助你1000.
asencwx 超级会员 #4133 2007-02-27 19: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28楼backli于2007-02-27 19:12发表的:汗...拿把刀切下来~~一人一半 还是刀子直接了当啊
彦儿 论坛版主 #4134 2007-02-27 19: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30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9:13发表的:无聊的话,就去研究一下刚才那些吧,有什么心得的话,可以跟我探讨一下的我想去杀人了!小新,你顺便帮我玩下宠物吧!我玩的好累!才174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4135 2007-02-27 19: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28楼backli于2007-02-27 19:12发表的:汗...拿把刀切下来~~一人一半 买不起那种砍电脑不漏电的刀啊
asencwx 超级会员 #4138 2007-02-27 19: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4131楼彦儿于2007-02-27 19:13发表的:不懂!汗! 就是因为不懂,才要学习,正所谓学无止境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