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encwx 超级会员 #3800 2007-02-27 12: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796楼彦儿于2007-02-27 12:48发表的:你PM他们啦!其实也没什么!不过我等下不在!不用PM的,没在就是没在,有在的话应该会知道的
asencwx 超级会员 #3801 2007-02-27 12: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799楼彦儿于2007-02-27 12:48发表的:嘿嘿!好歹可以卖点钱!也可以任意灌水啊
asencwx 超级会员 #3802 2007-02-27 12: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799楼彦儿于2007-02-27 12:48发表的:嘿嘿!好歹可以卖点钱!也可以任意灌水啊
asencwx 超级会员 #3805 2007-02-27 12: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803楼guanyu于2007-02-27 12:50发表的:我基本都有了.呵呵,没有的也不稀罕,值不了什么钱,但有比没有好
asencwx 超级会员 #3807 2007-02-27 12: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804楼guanyu于2007-02-27 12:51发表的:新哥怎么总重复呢?网络问题,发完以后找不到网页,让后再发就重复了
guanyu 超级会员 #3808 2007-02-27 12: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805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2:52发表的:呵呵,没有的也不稀罕,值不了什么钱,但有比没有好也好,就是烂了,也得放在我们手里烂.
asencwx 超级会员 #3809 2007-02-27 12: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806楼guanyu于2007-02-27 12:52发表的:我现在已经不愿意在这里灌水啦.但别的地方也比较难集中在一起灌水啊
asencwx 超级会员 #3810 2007-02-27 12: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808楼guanyu于2007-02-27 12:53发表的:也好,就是烂了,也得放在我们手里烂.呵呵,能T到再说
guanyu 超级会员 #3811 2007-02-27 12: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809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2:53发表的:但别的地方也比较难集中在一起灌水啊就是不习惯,龙族的ID,已经人手一个啦.没什么不可以的.
guanyu 超级会员 #3812 2007-02-27 12: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810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2:53发表的:呵呵,能T到再说我喜欢起哄和捣乱.
asencwx 超级会员 #3813 2007-02-27 12: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811楼guanyu于2007-02-27 12:54发表的:就是不习惯,龙族的ID,已经人手一个啦.没什么不可以的.那等人齐了再说吧,估计那边也是差不多的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814 2007-02-27 12: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810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2:53发表的:呵呵,能T到再说看到了 不去踢了 没意思 我上班去了
asencwx 超级会员 #3815 2007-02-27 12: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812楼guanyu于2007-02-27 12:55发表的:我喜欢起哄和捣乱.呵呵,猫哥吃完饭了吗?
guanyu 超级会员 #3816 2007-02-27 12: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813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2:56发表的:那等人齐了再说吧,估计那边也是差不多的不急,这是后话.
asencwx 超级会员 #3817 2007-02-27 12: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814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2:56发表的:看到了 不去踢了 没意思 我上班去了好的,去吧,这边就我们来好了,有没有都无所谓了
guanyu 超级会员 #3818 2007-02-27 12: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814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2:56发表的:看到了 不去踢了 没意思 我上班去了不用去T了,没什么好的.
asencwx 超级会员 #3819 2007-02-27 12: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816楼guanyu于2007-02-27 12:56发表的:不急,这是后话.嗯,其实那边也不是很习惯的,还有一个就是那边人比较多,有点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