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yu 超级会员 #3600 2007-02-27 11: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95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1:43发表的:猫兄又帮我打了啊 下次是什么时间,我自己去打吧。不用了,还是我来吧,你们时间没有保证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601 2007-02-27 11: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96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43发表的:我怎么打不了啊?可能时间没到吧 说刚刚打工完毕
彦儿 论坛版主 #3602 2007-02-27 11: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98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1:44发表的:不要狡辩,你一定是先看眼睛,再看脸,再看…… 然后才上去搭讪。汗!这个~我是看整体的!光看眼睛干什么啊! 看他属于什么气质的!
彦儿 论坛版主 #3603 2007-02-27 11: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600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45发表的:不用了,还是我来吧,你们时间没有保证.那我也拜托你了!
guanyu 超级会员 #3604 2007-02-27 11: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99楼彦儿于2007-02-27 11:44发表的:去了,感觉,没什么特别好玩的!浪费了我5500MY,我春节不休息的血汗.
guanyu 超级会员 #3605 2007-02-27 11: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601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1:45发表的:可能时间没到吧 说刚刚打工完毕你不用管了,我处理吧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606 2007-02-27 11: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602楼彦儿于2007-02-27 11:45发表的:汗!这个~我是看整体的!光看眼睛干什么啊! 看他属于什么气质的! 你喜欢帅哥是没有错的,不过帅哥都不保险。
彦儿 论坛版主 #3607 2007-02-27 11: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606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1:46发表的:你喜欢帅哥是没有错的,不过帅哥都不保险。我不喜欢帅哥! 帅哥一般只能看不实在!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608 2007-02-27 11: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99楼彦儿于2007-02-27 11:44发表的:去了,感觉,没什么特别好玩的!LZ就是我们的一个后花园
彦儿 论坛版主 #3609 2007-02-27 11: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604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46发表的:浪费了我5500MY,我春节不休息的血汗. 汗!这个!这个!
guanyu 超级会员 #3610 2007-02-27 11: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603楼彦儿于2007-02-27 11:45发表的:那我也拜托你了!是啊,我怕你不会答题,都帮你答完了.
backli 高级会员 #3611 2007-02-27 11:48 私信 引用 编辑 是吗?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彦儿 论坛版主 #3612 2007-02-27 11: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610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48发表的:是啊,我怕你不会答题,都帮你答完了.谢谢哦!
guanyu 超级会员 #3613 2007-02-27 11: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607楼彦儿于2007-02-27 11:47发表的:我不喜欢帅哥! 帅哥一般只能看不实在! 主要是不一定好用.
backli 高级会员 #3614 2007-02-27 11:49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来啦~~看到我了没?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backli 高级会员 #3615 2007-02-27 11:49 私信 引用 编辑 MS没看到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backli 高级会员 #3616 2007-02-27 11:49 私信 引用 编辑 可怜的我啊 <----------------活着确实很无聊.......You Know?欢迎进入: ★我的博客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617 2007-02-27 11: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604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46发表的:浪费了我5500MY,我春节不休息的血汗. 也不是,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不在FYQ了。
guanyu 超级会员 #3618 2007-02-27 11: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608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1:48发表的:LZ就是我们的一个后花园没错,是备用基地.
彦儿 论坛版主 #3619 2007-02-27 11: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613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48发表的:主要是不一定好用. 这个... ...这个方面暂时偶还不考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