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yu 超级会员 #3540 2007-02-27 11: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25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1:22发表的:等我当领导 你都身价千万了 我现在已经到瓶颈了.
guanyu 超级会员 #3541 2007-02-27 11: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26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22发表的:暂时考虑出来做加工,弄个雕刻机再加上帮人家设计模具,应该还可以混日子的应该非常有前途.
asencwx 超级会员 #3542 2007-02-27 11: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33楼彦儿于2007-02-27 11:24发表的:切!我觉得很好玩!有意思!而且选的歌我很喜欢! 什么歌呢?
asencwx 超级会员 #3543 2007-02-27 11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41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27发表的:应该非常有前途.也不需要多少资金,大概20万就够了,算是小本生意吧
彦儿 论坛版主 #3544 2007-02-27 11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42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27发表的:什么歌呢?摇滚地!肌肉比较有看头!而且都是我喜欢的德国人!而且长的还可以!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545 2007-02-27 11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38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26发表的:五金模具,我现在是做不锈钢制品的做模具很挣钱的,你要加工的话设备成本很高,要是光设计的话现在就可以干了。
guanyu 超级会员 #3546 2007-02-27 11: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30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23发表的:这一点发哥要好好跟猫哥学学,国企就是需要这样的因为我知道,兄弟们都是好人,我才这样说的.这也是被逼出来的.
asencwx 超级会员 #3547 2007-02-27 11: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40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26发表的:我现在已经到瓶颈了.冲过瓶颈又是一片天地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548 2007-02-27 11: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44楼彦儿于2007-02-27 11:28发表的:摇滚地!肌肉比较有看头!而且都是我喜欢的德国人!而且长的还可以! 你也可以学着试试
guanyu 超级会员 #3549 2007-02-27 11: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44楼彦儿于2007-02-27 11:28发表的:摇滚地!肌肉比较有看头!而且都是我喜欢的德国人!而且长的还可以! 女流氓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550 2007-02-27 11: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46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28发表的:因为我知道,兄弟们都是好人,我才这样说的.这也是被逼出来的.网上可以当好人,社会上好人吃亏啊,我坚决不当好人!!
guanyu 超级会员 #3551 2007-02-27 11: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47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29发表的:冲过瓶颈又是一片天地我已经放弃了.
彦儿 论坛版主 #3552 2007-02-27 11: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48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1:29发表的:你也可以学着试试 切!生理结构不同!
asencwx 超级会员 #3553 2007-02-27 11: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44楼彦儿于2007-02-27 11:28发表的:摇滚地!肌肉比较有看头!而且都是我喜欢的德国人!而且长的还可以! 德国男人就是比较绅士,优秀的人种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555 2007-02-27 11: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52楼彦儿于2007-02-27 11:30发表的:切!生理结构不同!哦,你的不能动
guanyu 超级会员 #3556 2007-02-27 11: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50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1:30发表的:网上可以当好人,社会上好人吃亏啊,我坚决不当好人!!发哥说得太对了.
asencwx 超级会员 #3557 2007-02-27 11: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51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30发表的:我已经放弃了.大丈夫何来轻言放弃
guanyu 超级会员 #3558 2007-02-27 11: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54楼彦儿于2007-02-27 11:30发表的:喜欢男人难道不正常吗?汗! 我也是男人啊?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559 2007-02-27 11: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54楼彦儿于2007-02-27 11:30发表的:喜欢男人难道不正常吗?汗! 你很正常啊,都奔三的人了,正当年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