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小站|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» 灌水乐园 » 再次重开夜猫贴

再次重开夜猫贴

«175176177 178 179180181182» Pages: ( 178/502 total )
guanyu 超级会员
#3540 2007-02-27 11:26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525楼growing-132007-02-27 11:22发表的:

等我当领导 你都身价千万了

我现在已经到瓶颈了.
guanyu 超级会员
#3541 2007-02-27 11:27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526楼asencwx2007-02-27 11:22发表的:

暂时考虑出来做加工,弄个雕刻机再加上帮人家设计模具,应该还可以混日子的

应该非常有前途.
asencwx 超级会员
#3542 2007-02-27 11:27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533楼彦儿2007-02-27 11:24发表的:

切!我觉得很好玩!有意思!而且选的歌我很喜欢!

什么歌呢?
asencwx 超级会员
#3543 2007-02-27 11:28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541楼guanyu2007-02-27 11:27发表的:

应该非常有前途.

也不需要多少资金,大概20万就够了,算是小本生意吧
彦儿 论坛版主
#3544 2007-02-27 11:28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542楼asencwx2007-02-27 11:27发表的:

什么歌呢?

摇滚地!
肌肉比较有看头!
而且都是我喜欢的德国人!
而且长的还可以!
growing-13 荣誉会员
#3545 2007-02-27 11:28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538楼asencwx2007-02-27 11:26发表的:

五金模具,我现在是做不锈钢制品的

做模具很挣钱的,你要加工的话设备成本很高,要是光设计的话现在就可以干了。
guanyu 超级会员
#3546 2007-02-27 11:28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530楼asencwx2007-02-27 11:23发表的:

这一点发哥要好好跟猫哥学学,国企就是需要这样的

因为我知道,兄弟们都是好人,我才这样说的.这也是被逼出来的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
#3548 2007-02-27 11:29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544楼彦儿2007-02-27 11:28发表的:

摇滚地!
肌肉比较有看头!
而且都是我喜欢的德国人!
而且长的还可以!

你也可以学着试试
guanyu 超级会员
#3549 2007-02-27 11:29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544楼彦儿2007-02-27 11:28发表的:

摇滚地!
肌肉比较有看头!
而且都是我喜欢的德国人!
而且长的还可以!

女流氓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
#3550 2007-02-27 11:30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546楼guanyu2007-02-27 11:28发表的:

因为我知道,兄弟们都是好人,我才这样说的.这也是被逼出来的.

网上可以当好人,社会上好人吃亏啊,我坚决不当好人!!
asencwx 超级会员
#3553 2007-02-27 11:30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544楼彦儿2007-02-27 11:28发表的:

摇滚地!
肌肉比较有看头!
而且都是我喜欢的德国人!
而且长的还可以!

德国男人就是比较绅士,优秀的人种
guanyu 超级会员
#3556 2007-02-27 11:30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550楼growing-132007-02-27 11:30发表的:

网上可以当好人,社会上好人吃亏啊,我坚决不当好人!!

发哥说得太对了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
#3559 2007-02-27 11:31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554楼彦儿2007-02-27 11:30发表的:

喜欢男人难道不正常吗?
汗!

你很正常啊,都奔三的人了,正当年啊!
«175176177 178 179180181182» Pages: ( 178/502 total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