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520 2007-02-27 11: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18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1:20发表的:你是做什么的来着 老师?教什么的,出来单干 干什么?错了,是设计模具的吧
asencwx 超级会员 #3521 2007-02-27 11: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14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1:19发表的:又想你的妞了啊 感觉三个老男人突然有点单调了
guanyu 超级会员 #3522 2007-02-27 11: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12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1:18发表的:想要优越的条件,还要在国企里一步一步往上爬啊~~ 下面的人没什么油水的。这就需要钻营,在没有物质能力的时候,就得学会做面子工作.不能傻干.
guanyu 超级会员 #3523 2007-02-27 11: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14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1:19发表的:又想你的妞了啊 这是新哥的本色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525 2007-02-27 11: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13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18发表的:你要是当领导了,我就去跟发哥混.等我当领导 你都身价千万了
asencwx 超级会员 #3526 2007-02-27 11: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20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1:20发表的:错了,是设计模具的吧暂时考虑出来做加工,弄个雕刻机再加上帮人家设计模具,应该还可以混日子的
guanyu 超级会员 #3527 2007-02-27 11: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15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19发表的:是我的话,估计就不会考虑跳槽了,除非出来单干各有利弊吧.
asencwx 超级会员 #3528 2007-02-27 11: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24楼彦儿于2007-02-27 11:22发表的:两个外国男人用胸肌表现音乐,另一个人猜名字!笑死了是不是看到别人的胸肌,羡慕了?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529 2007-02-27 11: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22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21发表的:这就需要钻营,在没有物质能力的时候,就得学会做面子工作.不能傻干.谢谢指教,我正在学习这方面的知识呢,坚决不傻干!
asencwx 超级会员 #3530 2007-02-27 11: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22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21发表的:这就需要钻营,在没有物质能力的时候,就得学会做面子工作.不能傻干.这一点发哥要好好跟猫哥学学,国企就是需要这样的
guanyu 超级会员 #3531 2007-02-27 11: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17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20发表的:我去拉煤我不,我等发哥当领导后,招爹聘爷的时候,我就去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532 2007-02-27 11: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26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22发表的:暂时考虑出来做加工,弄个雕刻机再加上帮人家设计模具,应该还可以混日子的你是设计什么模具的,金属加工还是塑料的?
彦儿 论坛版主 #3533 2007-02-27 11: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28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23发表的:是不是看到别人的胸肌,羡慕了? 切!我觉得很好玩!有意思!而且选的歌我很喜欢!
guanyu 超级会员 #3534 2007-02-27 11: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19楼彦儿于2007-02-27 11:20发表的: 我在看电视!笑死我了! 小鬼,我和你说话,你居然不理我.
guanyu 超级会员 #3536 2007-02-27 11: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21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21发表的:感觉三个老男人突然有点单调了 你老,我不老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537 2007-02-27 11: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31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23发表的:我不,我等发哥当领导后,招爹聘爷的时候,我就去. 下辈子你有机会!
asencwx 超级会员 #3538 2007-02-27 11: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32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1:24发表的:你是设计什么模具的,金属加工还是塑料的?五金模具,我现在是做不锈钢制品的
彦儿 论坛版主 #3539 2007-02-27 11: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34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25发表的:小鬼,我和你说话,你居然不理我.那个节目太搞笑了,我就上床看电视了!没看电脑!嘿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