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yu 超级会员 #3500 2007-02-27 11: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93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1:09发表的:骑驴找驴 有机会一定要出来 国企挣的太少了。你自己看着半吧.
guanyu 超级会员 #3501 2007-02-27 11: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96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1:10发表的:不值钱我也不去和他墨迹了 伤和气。发哥说得对.
asencwx 超级会员 #3502 2007-02-27 11: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93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1:09发表的:骑驴找驴 有机会一定要出来 国企挣的太少了。就算是多那么一点点钱,但失去那种优越的条件,我是觉得不值得的
asencwx 超级会员 #3504 2007-02-27 11: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01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12发表的:发哥说得对.是啊,没必要的,说一下就好,能再补一个更好,没有也就算了
asencwx 超级会员 #3505 2007-02-27 11: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03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13发表的:鹅死到哪里去啦?看见我来,就跑.估计是开会去了吧
guanyu 超级会员 #3506 2007-02-27 11: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02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13发表的:就算是多那么一点点钱,但失去那种优越的条件,我是觉得不值得的机遇与风险并存.
guanyu 超级会员 #3507 2007-02-27 11: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04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14发表的:是啊,没必要的,说一下就好,能再补一个更好,没有也就算了小钱,不值得.
asencwx 超级会员 #3508 2007-02-27 11: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06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14发表的:机遇与风险并存.是真的能赚多点,但就没有了那种优越的条件,个中利弊就真的要仔细考虑了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509 2007-02-27 11: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02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13发表的:就算是多那么一点点钱,但失去那种优越的条件,我是觉得不值得的到时候再说吧,我要是在这三年中能当上个小领导就不走了,当不上一定要走!国企不是很优越,至少我的这个就是。TNND天天给铁道部造火车,到头来我还要坐硬座回家过年,想想就生气!
guanyu 超级会员 #3510 2007-02-27 11: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08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16发表的:是真的能赚多点,但就没有了那种优越的条件,个中利弊就真的要仔细考虑了还是得尽量权衡一下利弊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512 2007-02-27 11: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08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16发表的:是真的能赚多点,但就没有了那种优越的条件,个中利弊就真的要仔细考虑了想要优越的条件,还要在国企里一步一步往上爬啊~~ 下面的人没什么油水的。
guanyu 超级会员 #3513 2007-02-27 11: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09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1:16发表的:到时候再说吧,我要是在这三年中能当上个小领导就不走了,当不上一定要走!国企不是很优越,至少我的这个就是。TNND天天给铁道部造火车,到头来我还要坐硬座回家过年,想想就生气!你要是当领导了,我就去跟发哥混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514 2007-02-27 11: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11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17发表的:小鬼又去吃午饭了?怎么一下就没影了 又想你的妞了啊
asencwx 超级会员 #3515 2007-02-27 11: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10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17发表的:还是得尽量权衡一下利弊.是我的话,估计就不会考虑跳槽了,除非出来单干
guanyu 超级会员 #3516 2007-02-27 11: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11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17发表的:小鬼又去吃午饭了?怎么一下就没影了 真是鬼啊,来无影,去无踪.
asencwx 超级会员 #3517 2007-02-27 11: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13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18发表的:你要是当领导了,我就去跟发哥混.我去拉煤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518 2007-02-27 11: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515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19发表的:是我的话,估计就不会考虑跳槽了,除非出来单干你是做什么的来着 老师?教什么的,出来单干 干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