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小站|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» 灌水乐园 » 再次重开夜猫贴

再次重开夜猫贴

«173174175 176 177178179180» Pages: ( 176/502 total )
guanyu 超级会员
#3500 2007-02-27 11:11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93楼growing-132007-02-27 11:09发表的:

骑驴找驴 有机会一定要出来 国企挣的太少了。

你自己看着半吧.
guanyu 超级会员
#3501 2007-02-27 11:12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96楼growing-132007-02-27 11:10发表的:

不值钱我也不去和他墨迹了 伤和气。

发哥说得对.
asencwx 超级会员
#3502 2007-02-27 11:13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93楼growing-132007-02-27 11:09发表的:

骑驴找驴 有机会一定要出来 国企挣的太少了。

就算是多那么一点点钱,但失去那种优越的条件,我是觉得不值得的
asencwx 超级会员
#3504 2007-02-27 11:14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501楼guanyu2007-02-27 11:12发表的:

发哥说得对.

是啊,没必要的,说一下就好,能再补一个更好,没有也就算了
guanyu 超级会员
#3506 2007-02-27 11:14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502楼asencwx2007-02-27 11:13发表的:

就算是多那么一点点钱,但失去那种优越的条件,我是觉得不值得的

机遇与风险并存.
guanyu 超级会员
#3507 2007-02-27 11:15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504楼asencwx2007-02-27 11:14发表的:

是啊,没必要的,说一下就好,能再补一个更好,没有也就算了

小钱,不值得.
asencwx 超级会员
#3508 2007-02-27 11:16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506楼guanyu2007-02-27 11:14发表的:

机遇与风险并存.

是真的能赚多点,但就没有了那种优越的条件,个中利弊就真的要仔细考虑了
growing-13 荣誉会员
#3509 2007-02-27 11:16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502楼asencwx2007-02-27 11:13发表的:

就算是多那么一点点钱,但失去那种优越的条件,我是觉得不值得的

到时候再说吧,我要是在这三年中能当上个小领导就不走了,当不上一定要走!
国企不是很优越,至少我的这个就是。TNND天天给铁道部造火车,到头来我还要坐硬座回家过年,想想就生气!
guanyu 超级会员
#3510 2007-02-27 11:17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508楼asencwx2007-02-27 11:16发表的:

是真的能赚多点,但就没有了那种优越的条件,个中利弊就真的要仔细考虑了

还是得尽量权衡一下利弊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
#3512 2007-02-27 11:18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508楼asencwx2007-02-27 11:16发表的:

是真的能赚多点,但就没有了那种优越的条件,个中利弊就真的要仔细考虑了

想要优越的条件,还要在国企里一步一步往上爬啊~~ 下面的人没什么油水的。
guanyu 超级会员
#3513 2007-02-27 11:18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509楼growing-132007-02-27 11:16发表的:

到时候再说吧,我要是在这三年中能当上个小领导就不走了,当不上一定要走!
国企不是很优越,至少我的这个就是。TNND天天给铁道部造火车,到头来我还要坐硬座回家过年,想想就生气!

你要是当领导了,我就去跟发哥混.
asencwx 超级会员
#3515 2007-02-27 11:19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510楼guanyu2007-02-27 11:17发表的:

还是得尽量权衡一下利弊.

是我的话,估计就不会考虑跳槽了,除非出来单干
guanyu 超级会员
#3516 2007-02-27 11:19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511楼asencwx2007-02-27 11:17发表的:
小鬼又去吃午饭了?怎么一下就没影了

真是鬼啊,来无影,去无踪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
#3518 2007-02-27 11:20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515楼asencwx2007-02-27 11:19发表的:

是我的话,估计就不会考虑跳槽了,除非出来单干

你是做什么的来着 老师?教什么的,出来单干 干什么?
«173174175 176 177178179180» Pages: ( 176/502 total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