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encwx 超级会员 #3480 2007-02-27 11: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75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01发表的:我最喜欢那种生活了.那是有钱人想的,我是不太敢想的
asencwx 超级会员 #3481 2007-02-27 11: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78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03发表的:我题都给答完啦.呵呵,你还真是快呢
asencwx 超级会员 #3483 2007-02-27 11: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79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1:04发表的:不是创业 是跳槽 国企里还是太沉闷了 我现在是在这混工作经验 等有了三年工作经验就去合资企业。去什么地方都是一样的,要不就出来单干,要不就继续呆着
asencwx 超级会员 #3484 2007-02-27 11: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82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1:06发表的:菊花邀请不值钱吧?应该还可以吧,我的是被T了
asencwx 超级会员 #3486 2007-02-27 11: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76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02发表的:气是不生了,但是我会记住的.别记了,有更多的事可以去记的,记这个没意思
guanyu 超级会员 #3487 2007-02-27 11: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79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1:04发表的:不是创业 是跳槽 国企里还是太沉闷了 我现在是在这混工作经验 等有了三年工作经验就去合资企业。还是要慎重考虑的.
guanyu 超级会员 #3488 2007-02-27 11: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80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04发表的:那是有钱人想的,我是不太敢想的我没有钱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489 2007-02-27 11: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84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06发表的:应该还可以吧,我的是被T了我前天T到的邀请 今天用不好用了 给我邀请的时候没说什么时候到期但当时好用 这是谁的责任?
asencwx 超级会员 #3490 2007-02-27 11: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85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07发表的:我现在有20CH了过年都是朋友帮我打工的
guanyu 超级会员 #3491 2007-02-27 11: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81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04发表的:呵呵,你还真是快呢比我自己答的时候,强多了.
guanyu 超级会员 #3492 2007-02-27 11: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82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1:06发表的:菊花邀请不值钱吧?不值钱的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493 2007-02-27 11: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87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07发表的:还是要慎重考虑的.骑驴找驴 有机会一定要出来 国企挣的太少了。
guanyu 超级会员 #3494 2007-02-27 11: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83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06发表的:去什么地方都是一样的,要不就出来单干,要不就继续呆着新哥说得对.
asencwx 超级会员 #3495 2007-02-27 11: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89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1:08发表的:我前天T到的邀请 今天用不好用了 给我邀请的时候没说什么时候到期但当时好用 这是谁的责任?应该是对方的责任,但人家不是故意的,也就算了,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496 2007-02-27 11: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92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09发表的:不值钱的.不值钱我也不去和他墨迹了 伤和气。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497 2007-02-27 11: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95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09发表的:应该是对方的责任,但人家不是故意的,也就算了,恩 我发消息和他说一声好了。
guanyu 超级会员 #3498 2007-02-27 11: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90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08发表的:我现在有20CH了过年都是朋友帮我打工的由于新哥赞助,我已经有1590CH啦.
asencwx 超级会员 #3499 2007-02-27 11: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88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08发表的:我没有钱.没钱的人对那种生活只能是向往,而真的有机会让你过上那样的生活的时候,你就不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