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小站|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» 灌水乐园 » 再次重开夜猫贴

再次重开夜猫贴

«172173174 175 176177178179» Pages: ( 175/502 total )
asencwx 超级会员
#3480 2007-02-27 11:04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75楼guanyu2007-02-27 11:01发表的:

我最喜欢那种生活了.

那是有钱人想的,我是不太敢想的
asencwx 超级会员
#3483 2007-02-27 11:06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79楼growing-132007-02-27 11:04发表的:

不是创业 是跳槽 国企里还是太沉闷了 我现在是在这混工作经验 等有了三年工作经验就去合资企业。

去什么地方都是一样的,要不就出来单干,要不就继续呆着
asencwx 超级会员
#3486 2007-02-27 11:07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76楼guanyu2007-02-27 11:02发表的:

气是不生了,但是我会记住的.

别记了,有更多的事可以去记的,记这个没意思
guanyu 超级会员
#3487 2007-02-27 11:07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79楼growing-132007-02-27 11:04发表的:

不是创业 是跳槽 国企里还是太沉闷了 我现在是在这混工作经验 等有了三年工作经验就去合资企业。

还是要慎重考虑的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
#3489 2007-02-27 11:08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84楼asencwx2007-02-27 11:06发表的:

应该还可以吧,我的是被T了

我前天T到的邀请 今天用不好用了 给我邀请的时候没说什么时候到期但当时好用 这是谁的责任?
growing-13 荣誉会员
#3493 2007-02-27 11:09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87楼guanyu2007-02-27 11:07发表的:

还是要慎重考虑的.

骑驴找驴 有机会一定要出来 国企挣的太少了。
guanyu 超级会员
#3494 2007-02-27 11:09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83楼asencwx2007-02-27 11:06发表的:

去什么地方都是一样的,要不就出来单干,要不就继续呆着

新哥说得对.
asencwx 超级会员
#3495 2007-02-27 11:09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89楼growing-132007-02-27 11:08发表的:

我前天T到的邀请 今天用不好用了 给我邀请的时候没说什么时候到期但当时好用 这是谁的责任?

应该是对方的责任,但人家不是故意的,也就算了,
growing-13 荣誉会员
#3497 2007-02-27 11:11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95楼asencwx2007-02-27 11:09发表的:

应该是对方的责任,但人家不是故意的,也就算了,

恩 我发消息和他说一声好了。
guanyu 超级会员
#3498 2007-02-27 11:11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90楼asencwx2007-02-27 11:08发表的:

我现在有20CH了过年都是朋友帮我打工的

由于新哥赞助,我已经有1590CH啦.
asencwx 超级会员
#3499 2007-02-27 11:11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88楼guanyu2007-02-27 11:08发表的:

我没有钱.

没钱的人对那种生活只能是向往,而真的有机会让你过上那样的生活的时候,你就不敢了
«172173174 175 176177178179» Pages: ( 175/502 total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