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小站|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» 灌水乐园 » 再次重开夜猫贴

再次重开夜猫贴

«171172173 174 175176177178» Pages: ( 174/502 total )
asencwx 超级会员
#3460 2007-02-27 10:56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51楼彦儿2007-02-27 10:53发表的:

妈妈还没烧呢!
汗!下午准备逛街!累死我了,都逛了3天了!

不怕,时间还是有的,今天逛不够的话,明天还可以继续
growing-13 荣誉会员
#3461 2007-02-27 10:56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55楼彦儿2007-02-27 10:54发表的:

13!菊花的邀请不对!
您输入的邀请注册码不存在或已过期或已被使用!

不是吧 等我问问 这个是踢楼踢中的。
彦儿 论坛版主
#3462 2007-02-27 10:56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56楼asencwx2007-02-27 10:54发表的:

发哥已经帮你PS好了

他敢发,我就在所有有ID的地方,发他的照片!
guanyu 超级会员
#3463 2007-02-27 10:56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45楼growing-132007-02-27 10:52发表的:

处处不留爷,改名豆腐猫。

你个懒鬼,天天我帮你打工.
guanyu 超级会员
#3465 2007-02-27 10:57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53楼growing-132007-02-27 10:53发表的:

这话对,趁年轻累点吧,等老了想累都没机会了。

这倒是事实.
asencwx 超级会员
#3466 2007-02-27 10:58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54楼guanyu2007-02-27 10:54发表的:

我最升迁的就是他们对你.

算了,发哥也不会在意那个什么头衔的
guanyu 超级会员
#3467 2007-02-27 10:58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55楼彦儿2007-02-27 10:54发表的:

13!菊花的邀请不对!
您输入的邀请注册码不存在或已过期或已被使用!

你又在搞什么?
guanyu 超级会员
#3468 2007-02-27 10:59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57楼growing-132007-02-27 10:55发表的:

我们先把房子供的差不多的时候我走,然后老婆继续供。她现在比我公积金多。

让她养着你算啦.
asencwx 超级会员
#3470 2007-02-27 11:00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65楼guanyu2007-02-27 10:57发表的:

这倒是事实.

发哥那就不是事实了,在优越的环境里面工作的人很少能出来创业的
guanyu 超级会员
#3471 2007-02-27 11:00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62楼彦儿2007-02-27 10:56发表的:

他敢发,我就在所有有ID的地方,发他的照片!

你废话真多,龙族你去了吗?
growing-13 荣誉会员
#3472 2007-02-27 11:00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66楼asencwx2007-02-27 10:58发表的:

算了,发哥也不会在意那个什么头衔的

是啊,我不在意,聊天最重要,猫兄别再生气了。
guanyu 超级会员
#3473 2007-02-27 11:01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69楼growing-132007-02-27 11:00发表的:

呵呵 有劳猫兄了。

我看,你也不用打了,我天天替打算了.
guanyu 超级会员
#3475 2007-02-27 11:01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70楼asencwx2007-02-27 11:00发表的:

发哥那就不是事实了,在优越的环境里面工作的人很少能出来创业的

我最喜欢那种生活了.
guanyu 超级会员
#3476 2007-02-27 11:02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72楼growing-132007-02-27 11:00发表的:

是啊,我不在意,聊天最重要,猫兄别再生气了。

气是不生了,但是我会记住的.
asencwx 超级会员
#3477 2007-02-27 11:03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73楼guanyu2007-02-27 11:01发表的:

我看,你也不用打了,我天天替打算了.

呵呵,你不说打工,我还忘了呢
growing-13 荣誉会员
#3479 2007-02-27 11:04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70楼asencwx2007-02-27 11:00发表的:

发哥那就不是事实了,在优越的环境里面工作的人很少能出来创业的

不是创业 是跳槽 国企里还是太沉闷了 我现在是在这混工作经验 等有了三年工作经验就去合资企业。
«171172173 174 175176177178» Pages: ( 174/502 total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