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encwx 超级会员 #3460 2007-02-27 10: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51楼彦儿于2007-02-27 10:53发表的:妈妈还没烧呢!汗!下午准备逛街!累死我了,都逛了3天了! 不怕,时间还是有的,今天逛不够的话,明天还可以继续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461 2007-02-27 10: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55楼彦儿于2007-02-27 10:54发表的:13!菊花的邀请不对!您输入的邀请注册码不存在或已过期或已被使用! 不是吧 等我问问 这个是踢楼踢中的。
彦儿 论坛版主 #3462 2007-02-27 10: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56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0:54发表的:发哥已经帮你PS好了他敢发,我就在所有有ID的地方,发他的照片!
guanyu 超级会员 #3463 2007-02-27 10: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45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0:52发表的:处处不留爷,改名豆腐猫。 你个懒鬼,天天我帮你打工.
guanyu 超级会员 #3465 2007-02-27 10: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53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0:53发表的:这话对,趁年轻累点吧,等老了想累都没机会了。这倒是事实.
asencwx 超级会员 #3466 2007-02-27 10: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54楼guanyu于2007-02-27 10:54发表的:我最升迁的就是他们对你.算了,发哥也不会在意那个什么头衔的
guanyu 超级会员 #3467 2007-02-27 10: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55楼彦儿于2007-02-27 10:54发表的:13!菊花的邀请不对!您输入的邀请注册码不存在或已过期或已被使用! 你又在搞什么?
guanyu 超级会员 #3468 2007-02-27 10: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57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0:55发表的:我们先把房子供的差不多的时候我走,然后老婆继续供。她现在比我公积金多。让她养着你算啦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469 2007-02-27 11: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63楼guanyu于2007-02-27 10:56发表的:你个懒鬼,天天我帮你打工.呵呵 有劳猫兄了。
asencwx 超级会员 #3470 2007-02-27 11: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65楼guanyu于2007-02-27 10:57发表的:这倒是事实.发哥那就不是事实了,在优越的环境里面工作的人很少能出来创业的
guanyu 超级会员 #3471 2007-02-27 11: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62楼彦儿于2007-02-27 10:56发表的:他敢发,我就在所有有ID的地方,发他的照片! 你废话真多,龙族你去了吗?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472 2007-02-27 11: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66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0:58发表的:算了,发哥也不会在意那个什么头衔的是啊,我不在意,聊天最重要,猫兄别再生气了。
guanyu 超级会员 #3473 2007-02-27 11: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69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1:00发表的:呵呵 有劳猫兄了。我看,你也不用打了,我天天替打算了.
asencwx 超级会员 #3474 2007-02-27 11: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71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00发表的:你废话真多,龙族你去了吗?估计版规还有得她学的
guanyu 超级会员 #3475 2007-02-27 11: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70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00发表的:发哥那就不是事实了,在优越的环境里面工作的人很少能出来创业的我最喜欢那种生活了.
guanyu 超级会员 #3476 2007-02-27 11: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72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1:00发表的:是啊,我不在意,聊天最重要,猫兄别再生气了。气是不生了,但是我会记住的.
asencwx 超级会员 #3477 2007-02-27 11: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73楼guanyu于2007-02-27 11:01发表的:我看,你也不用打了,我天天替打算了.呵呵,你不说打工,我还忘了呢
guanyu 超级会员 #3478 2007-02-27 11: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74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01发表的:估计版规还有得她学的我题都给答完啦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479 2007-02-27 11: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70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1:00发表的:发哥那就不是事实了,在优越的环境里面工作的人很少能出来创业的不是创业 是跳槽 国企里还是太沉闷了 我现在是在这混工作经验 等有了三年工作经验就去合资企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