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小站|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» 灌水乐园 » 再次重开夜猫贴

再次重开夜猫贴

«170171172 173 174175176177» Pages: ( 173/502 total )
growing-13 荣誉会员
#3440 2007-02-27 10:51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32楼asencwx2007-02-27 10:48发表的:

我更喜欢留着光溜溜的地皮

上班不如地主啊 我要有个好地皮 卖了够吃一辈子的。有个同事在市中心有一套老房子,每个月吃房租就3000,眼红死我了。
asencwx 超级会员
#3444 2007-02-27 10:51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40楼growing-132007-02-27 10:51发表的:

上班不如地主啊 我要有个好地皮 卖了够吃一辈子的。有个同事在市中心有一套老房子,每个月吃房租就3000,眼红死我了。

这样子的在广东这边应该还是很多的
guanyu 超级会员
#3446 2007-02-27 10:52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24楼asencwx2007-02-27 10:45发表的:

累也是自找的,也不是为别人累的,心甘情愿

到时候就会体会啦.
guanyu 超级会员
#3449 2007-02-27 10:52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26楼asencwx2007-02-27 10:46发表的:

慢慢积累的,千万不要去供房什么的

新哥言之有理.
彦儿 论坛版主
#3451 2007-02-27 10:53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47楼asencwx2007-02-27 10:52发表的:

可以吃午饭了

妈妈还没烧呢!
汗!下午准备逛街!累死我了,都逛了3天了!
guanyu 超级会员
#3452 2007-02-27 10:53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30楼growing-132007-02-27 10:47发表的:

40万的房子 我和老婆的公积金就够了,不用掏钱,国企这点还不错。

那你还有非份之想?
growing-13 荣誉会员
#3453 2007-02-27 10:53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43楼guanyu2007-02-27 10:51发表的:

年轻是最大的本钱.

这话对,趁年轻累点吧,等老了想累都没机会了。
彦儿 论坛版主
#3455 2007-02-27 10:54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53楼growing-132007-02-27 10:53发表的:

这话对,趁年轻累点吧,等老了想累都没机会了。

13!菊花的邀请不对!
您输入的邀请注册码不存在或已过期或已被使用!
growing-13 荣誉会员
#3457 2007-02-27 10:55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52楼guanyu2007-02-27 10:53发表的:

那你还有非份之想?

我们先把房子供的差不多的时候我走,然后老婆继续供。她现在比我公积金多。
guanyu 超级会员
#3458 2007-02-27 10:55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38楼asencwx2007-02-27 10:50发表的:

嗯,不要太在意了,真的呆不下去的时候再作打算吧,感觉这边还算不错的

先在这里玩儿着吧.
asencwx 超级会员
#3459 2007-02-27 10:55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52楼guanyu2007-02-27 10:53发表的:

那你还有非份之想?

应该是出不来的了,想想倒是可以的
«170171172 173 174175176177» Pages: ( 173/502 total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