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小站|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» 灌水乐园 » 再次重开夜猫贴

再次重开夜猫贴

«169170171 172 173174175176» Pages: ( 172/502 total )
growing-13 荣誉会员
#3422 2007-02-27 10:45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10楼asencwx2007-02-27 10:42发表的:

现在没资金,这几年赚的钱都让老妈拿去盖房子了

我刚毕业 还没挣到钱呢
asencwx 超级会员
#3424 2007-02-27 10:45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20楼guanyu2007-02-27 10:45发表的:

也不尽然,心非常累的.

累也是自找的,也不是为别人累的,心甘情愿
asencwx 超级会员
#3426 2007-02-27 10:46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22楼growing-132007-02-27 10:45发表的:

我刚毕业 还没挣到钱呢

慢慢积累的,千万不要去供房什么的
guanyu 超级会员
#3427 2007-02-27 10:46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10楼asencwx2007-02-27 10:42发表的:

现在没资金,这几年赚的钱都让老妈拿去盖房子了

这是留得青山在啊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
#3428 2007-02-27 10:46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20楼guanyu2007-02-27 10:45发表的:

也不尽然,心非常累的.

能挣到钱 累点也心甘了。累他10年,后面就舒坦了。
growing-13 荣誉会员
#3430 2007-02-27 10:47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26楼asencwx2007-02-27 10:46发表的:

慢慢积累的,千万不要去供房什么的

40万的房子 我和老婆的公积金就够了,不用掏钱,国企这点还不错。
guanyu 超级会员
#3431 2007-02-27 10:48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11楼growing-132007-02-27 10:42发表的:

此处不留爷,自有留爷处,呵呵。猫兄就是这个意思!

我现在是抱着无所谓的心态,如果不是为了给豆豆的面子,我早回18了.
asencwx 超级会员
#3435 2007-02-27 10:49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30楼growing-132007-02-27 10:47发表的:

40万的房子 我和老婆的公积金就够了,不用掏钱,国企这点还不错。

呵呵,国企就是国企,确实不错
growing-13 荣誉会员
#3436 2007-02-27 10:49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31楼guanyu2007-02-27 10:48发表的:

我现在是抱着无所谓的心态,如果不是为了给豆豆的面子,我早回18了.

这种心态最好了。
guanyu 超级会员
#3437 2007-02-27 10:49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16楼asencwx2007-02-27 10:43发表的:

没走的时候就已经是挂机了,我不是说在陪MM聊天的么?

你真能聊啊.
asencwx 超级会员
#3438 2007-02-27 10:50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31楼guanyu2007-02-27 10:48发表的:

我现在是抱着无所谓的心态,如果不是为了给豆豆的面子,我早回18了.

嗯,不要太在意了,真的呆不下去的时候再作打算吧,感觉这边还算不错的
guanyu 超级会员
#3439 2007-02-27 10:50
私信 引用 编辑

Quote:
引用第3418楼asencwx2007-02-27 10:44发表的:

所以不要太介意什么了

对,处处不留爷,回家卖豆腐.
«169170171 172 173174175176» Pages: ( 172/502 total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