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yu 超级会员 #3420 2007-02-27 10: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04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0:41发表的:虽然也很辛苦,但开心也不尽然,心非常累的.
asencwx 超级会员 #3421 2007-02-27 10: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15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0:43发表的:他病好了一定可以7点起来早操的。 这点深信不疑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422 2007-02-27 10: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10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0:42发表的:现在没资金,这几年赚的钱都让老妈拿去盖房子了我刚毕业 还没挣到钱呢
guanyu 超级会员 #3423 2007-02-27 10: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07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0:41发表的:作梦的时候应该就可以了差不多少吧.
asencwx 超级会员 #3424 2007-02-27 10: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20楼guanyu于2007-02-27 10:45发表的:也不尽然,心非常累的.累也是自找的,也不是为别人累的,心甘情愿
asencwx 超级会员 #3426 2007-02-27 10: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22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0:45发表的:我刚毕业 还没挣到钱呢 慢慢积累的,千万不要去供房什么的
guanyu 超级会员 #3427 2007-02-27 10: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10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0:42发表的:现在没资金,这几年赚的钱都让老妈拿去盖房子了这是留得青山在啊.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428 2007-02-27 10: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20楼guanyu于2007-02-27 10:45发表的:也不尽然,心非常累的.能挣到钱 累点也心甘了。累他10年,后面就舒坦了。
asencwx 超级会员 #3429 2007-02-27 10: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25楼guanyu于2007-02-27 10:45发表的:等下辈吧.希望共产主义能在下辈子实现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430 2007-02-27 10: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26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0:46发表的:慢慢积累的,千万不要去供房什么的40万的房子 我和老婆的公积金就够了,不用掏钱,国企这点还不错。
guanyu 超级会员 #3431 2007-02-27 10: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11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0:42发表的:此处不留爷,自有留爷处,呵呵。猫兄就是这个意思!我现在是抱着无所谓的心态,如果不是为了给豆豆的面子,我早回18了.
asencwx 超级会员 #3432 2007-02-27 10: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27楼guanyu于2007-02-27 10:46发表的:这是留得青山在啊.我更喜欢留着光溜溜的地皮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433 2007-02-27 10: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29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0:47发表的:希望共产主义能在下辈子实现下辈子托个好人家吧
guanyu 超级会员 #3434 2007-02-27 10: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15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0:43发表的:他病好了一定可以7点起来早操的。 说得没错.
asencwx 超级会员 #3435 2007-02-27 10: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30楼growing-13于2007-02-27 10:47发表的:40万的房子 我和老婆的公积金就够了,不用掏钱,国企这点还不错。呵呵,国企就是国企,确实不错
growing-13 荣誉会员 #3436 2007-02-27 10: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31楼guanyu于2007-02-27 10:48发表的:我现在是抱着无所谓的心态,如果不是为了给豆豆的面子,我早回18了.这种心态最好了。
guanyu 超级会员 #3437 2007-02-27 10: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16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0:43发表的:没走的时候就已经是挂机了,我不是说在陪MM聊天的么?你真能聊啊.
asencwx 超级会员 #3438 2007-02-27 10: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31楼guanyu于2007-02-27 10:48发表的:我现在是抱着无所谓的心态,如果不是为了给豆豆的面子,我早回18了.嗯,不要太在意了,真的呆不下去的时候再作打算吧,感觉这边还算不错的
guanyu 超级会员 #3439 2007-02-27 10: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:引用第3418楼asencwx于2007-02-27 10:44发表的:所以不要太介意什么了对,处处不留爷,回家卖豆腐.